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活动报名:第二届中美未来教育模式研讨会

新浪教育

关注

 关于召开  2017 OESIS-CERNET·北京

 第二届中美未来教育模式研讨会的通知

时间:2017年  3月25日-26日

地点: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

主办: OESIS集团、赛尔教育集团

2016年4月9-10日由OESIS和赛尔教育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中美未来教育模式研讨会”在上海成功举办,莅临参会的国外学校和机构有美国斯坦福在线高中、八校联盟、伊顿公学、哈罗公学、金斯利蒙特梭利、SSATB等,近180位来自国内重点公立学校(清华附中、北大附中、人大附中、北京四中、上海中学、深圳中学)、顶尖国际学校(德威英国国际学校、上海美国人学校)、知名民办学校(枫叶教育集团、上海包玉刚学校、万科梅沙书院)、以及教学协会的领导,通过专家报告、项目展示、经验介绍和研讨交流更深入的开发整合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共同探索21世纪的创新教学模式。

为继续推动中美双方在未来教育方面的长期和深度交流,OESIS和赛尔教育今后每年都将在中国各地举办大型的中美未来教育模式研讨会。2017年3月25-26日第二届研讨会在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举办,会议将主要讨论:教育创新、中美合作、在线学习、教学法、课程和技术。

这次会议将是一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国际教育学术大会,对国内和国外参会学校都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通过国内外教育部门领导和专家的致辞、教育协会理事发言、国内外优秀学校校长和老师的分享,相信参会的各界人士都将获益匪浅。

部分美国参会学校和机构

      Stanford Online Highschool 斯坦福在线高中

全美第一所专为极具天赋青少年设计的在线高中,进入难度堪比考取斯坦福大学。

      Rutgers Preparatory School 罗格斯预备学校

新泽西州最古老的学校,成立于250年前,建校时间甚至早于美国建国,与罗格斯大学相邻,获得蓝带全国示范中学美誉,是荷兰、英国和美国精神的融合。

      The Kiski School 科士奇高中

位于宾州萨尔兹堡、匹兹堡以东30英里。建立于1888年,全美最早的私立寄宿制男校之一。学校从1988年开始采用个人笔记本电脑教学。100%四年制大学升学率,其中80%升入全美TOP100大学或文理学院。

      Indian Creek School安科瑞克学校

位于马里兰州首府安纳波利斯附近的克朗斯维尔,成立于1973年9月,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教育的走读制私立学校。2016年毕业生升入的大学和文理学院包括:威廉和玛丽学院、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乔治城大学、维克森林大学、迪金森学院、拉斐特学院、罗德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等。

      Luke’s School圣卢克斯学校

位于康州有名富有小镇新迦南,成立于88年前,涵盖 5-12年级的混合走读制大学预备学校,拥有康州第一好学区及美国第八富裕好学区。离纽约市中心1小时车程、波士顿2.5小时、离耶鲁大学50分钟。

      Oregon Episcopal School 俄勒冈主教学校

位于俄勒冈州的波特兰附近,离市中心15分钟车程,周围是太平洋海岸与群山。成立于1869年,提供幼儿园到12年级的走读、以及9-12年级寄宿的大学预备学校。2014-2016升入美国大学: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威廉姆斯学院、威尔士利学院、米德尔布里学院、卡尔顿学院等。

      Chadwick School查德威克学校

加州顶尖私立K-12年级走读学校,成立于1935年,升学率100%,多数学生进入春藤等名校。学校忠实于创始人玛格丽特查德威克的指导原则,同时结合了随后几年的创新教育,强调追求学术卓越的同时,注重个人成长的机会和性格的发展,学校的五个核心价值代表:尊重,责任,诚实,公平和同情。在韩国开设海外分校。

      麻省虚拟高中

全美成立最早的中学课程虚拟学校,学生来自全球34个国家,学校开设近300门在线课程,其中包括22门AP课程。

      Middlebury Interactive Learning 明德互动学习

美国K12和高等教育机构中教授外语机构中的领导者,基于创新技术的教育公司,在线教育领导者,目前针对大学预科生正式推出创新型、高质量的在线语言项目。目前CEO 麻州州长Jane Swift将会参会。

      The Enrollment Management Association (formerly known as SSATB)

即之前的美国中学入学考试委员会,负责SSAT考试。成立于1957年由多所美国独立学校组织成立的非盈利组织,目前其成员包括900多家独立学校和机构。其CEO Heather Horele将参会。

      Education Record Bureau(ERB)

成立于1927年,ISEE(Independent School Entrance Exam,独立学校入学考试)的官方主办机构,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 ERB在美国教育界拥有多项具备顶级权威的入学考试和综合测评各个学龄段学生能力的测试系统, 在美国和世界各地拥有超过2000多所公/私立学校会员。

现研讨会议会务以及招商工作已经正式展开。

赛尔教育集团

2016年12月

关于赛尔教育与OESIS

教育部仅有的直属公司赛尔网络最大的子公司。成立于 2006 年 1 月,注册资本 1.67 亿。在教育部和清华大学领导下,公司以互联网+国际教育为主业,全心专注于开发、整合先进的通信网络、信息技术以及优质国际教育资源和课程,为国内院校提供教育国际化、信息化和数字教育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为中国学生及家庭提供安全可靠的美国留学服务与留学全程监管服务。

历经十年的努力与专注,赛尔教育形成了其独有的教育优势,例如丰富的国内外教育资源,多所美国教育基地,紧密的美国合作伙伴,专业的师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网络技术。其中赛尔云平台综合创新的教育解决方案,集平台、内容、服务于一体,技术与业务全面结合,面向合作学校提供全方位服务,帮助学校开展引领时代的特色国际教育,实现优质教育最大化的有效共享。

全称Onlien & Blended Education Symposium for Independent Schools,独立学校在线及混合式教育研讨组织。作为500多所主要由世界顶尖私立独立学校组成的联盟组织,成立于2012年的OESIS引导其成员学校探索21世纪的创新教学模式。OESIS的积极成员学校在美国及世界范围享有盛名,包括美国的Punahou School(孙中山及奥巴马的母校)、Phillips Academy Andover(布什总统父子的母校),以及英国的伊顿公学(20位英国首相、哈里和威廉王子的母校)。OESIS作为学校互联的枢纽致力于寻找在独立学校施行的最具创意的项目,包括在线教育在内的各种创新教学,并给予这些学校与教育工作者分享创意的机会,帮助他们在全国及世界范围内寻求志同道合的学校,并建立全球化的合作伙伴关系。

*独立学校:财务及运营管理完全独立的学校,不依赖政府、机构、税收、教会等的财务支持,校董事会完全独立。

      会议时间:

2016年3月25日-26日(周六7:30-17:30;周日7:30-16:30)

      参会人员:

    美国和中国学校、教育协会、教育机构代表

      会议费用:

      1月24日前缴纳会务费每人人民币2,200元;

      1月24日及之后缴纳会务费每人人民币2,800元;

提供15个VIP名额(前三排就座参会,媒体采访25分钟、主流媒体发布、VIP休息室),会务费每人人民币4,000元。

会务费仅包含参会、周六午餐和晚餐、周日午餐、三次茶歇、一场北京金帆音乐厅音乐会。往返北京交通、住宿及早餐自理。

会议赞助和参展会议赞助和参展

       会议地点: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北京市西城区赵登禹路8号)

参会报名:梁政  15177010241

招商报名:晨曦  13621326333

报名详情请点击:http://www.cerschool.edu.cn/html/oesis/index.htm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