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问校友2.0:一键“约答”全球名校校友

新浪教育

关注

11月17日,问校友“约答”2.0发布会于北京国贸中海广场隆重举行,现场可谓大咖云集,问校友创始人兼CEO孙玉红女士携手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芝加哥大学北京校友会主席王卫东、住百家CEO张亨德、“打工女王”叶迈与到场的300多名高校学生展开了一场“约答”盛宴。

“约答2.0”为问校友APP继“导师一对一”服务后为国内有留学意向的学生及家长开发的一款全新在线咨询功能。问校友创始人孙玉红女士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但却没有与教育擦出美秒的火花,留学领域仍然存在信息不对称的壁垒,这阻碍了有海外名校梦想的学子迈出国门,用新知完成自我蜕变的道路。我们一再提倡教育公平,但高额的咨询、申请费用却让这些心怀名校梦想的孩子望而却步。”

问校友一直探索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高效且低成本获取有价值留学信息的路径。约答2.0版本的问世无疑开创了在线教育、留学领域的科技创新道路。用户只需下载问校友APP,点击“约答”,即可在线向大咖校友提问。“最前沿、专业的留学资讯一定来自校友,问校友目前汇聚全球3000名校校友,其中包括北美前50名校及牛津、剑桥等全球名校校友”,孙玉红女士在发布会现场称,“问校友APP用户可免费向在线导师提问,如果希望指定某位导师回答,仅需支付不足一杯咖啡的价格,即可聆听大咖导师的独家权威解答。若提问被其他用户收听,提问用户及指定回答导师还可获得额外收益。我自己也是问校友注册在线导师,每天都会在线回答有思考的年轻人的疑惑,感觉自己也在不断获得新知,生活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真是一件特别幸运的事儿。”

据悉,约答2.0现已全面上线,用户仅需下载问校友APP并进行注册,即可在线向导师抛出自己在留学、求职、创业道路上产生的各种疑惑,再无时间、地域及高成本限制,约答2.0时代已到来,今天,你上线了吗?

责任编辑:尹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