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股”舞人心:“童学文化”成功挂牌新三板

新浪教育

关注

2017年新年伊始,童学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传来激动人心的喜讯:童学文化作为中国少儿国学教育第一股,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70388),正式入围资本市场!

消息一出,整个国学教育界为之振奋,引起资本市场广泛关注。童学文化的榜样风向,无疑给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事业注入了一剂强劲的信心能量,彰显了中国少儿国学教育的无限潜能。

2004--2016,童学文化峥嵘十二年,我们终于:在中国少儿国学启蒙教育的道路上,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未来,在资本的助力下,我们的道路将更加宽阔,我们的翅膀将更加有力,我们将飞得更高更远!

什么是挂牌[新三板]?

[新三板]是主要针对全国中小微型企业的股权交易平台,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简称全国股份转让系统。

成功挂牌新三板,意味着资本市场对企业实力与未来发展潜力的高度认可;也意味着企业将从“幕后”走向“前台”,可以通过公开股权转让,获取融资,实现资本的“大跃进”,为企业未来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资本动力!

认识[童学文化]——中国文化儿童教育领导品牌

[童学文化],中国文化儿童教育领导品牌,致力于全球中文普及传播与教育推广。公司凭借原创内容研发和移动信息技术,构建线上线下整合服务平台,通过多品牌打造国学教育生态系统。公司旗下拥有童学馆、童芽蒙正、童风雅颂,童诗童歌、亲子国学社区、中国少儿国学大赛六大品牌业务,业务覆盖全国150余座大中城市,建有近200家国学教育基地,受益家庭近百万。

价值探索:[童学文化]对资本的吸引力在哪里?

新三版股权交易平台,是以促进企业发展为融资导向的,汇聚的都是当下最具创新价值与发展前景的企业。[童学文化]能够挂牌成功,也正是企业未来无限发展潜力的体现。那么,[童学文化]对资本市场最“吸睛”的价值点到底在哪里呢?

一、行业前景:中国需要国学教育

文化,是一个国家凝聚力的根基,也是一个国家恒远发展的精神血脉。一个国家经济再发达,如果出现文化的断层与缺失,也是一片散沙,不可能长久发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须立足中国传统文化。随着中国教育的不断深化改革,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在教育中的比重越来越大,成为中国未来教育的必然方向与趋势。[童学文化]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根本目标的教育方向,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二、市场广阔:家长热衷国学教育

受西方教育思潮的影响,在当代普遍6+1的家庭环境里,孩子的成长环境很“宽松”,非常的自由。但过犹不及,孩子在成长中出现很多问题。他们变得任性,以自我为中心,越来越没有规矩……这些也成为家长们在教育过程中遇到的新困惑。追求孩子人文素养的综合发展,成为当代精英家长们新的教育需求。中国传统文化教育,强调以孩子的心灵教育为根本,注重对孩子人格的锤炼与培养,受到家长们的广泛追捧,全国掀起强势的国学热潮,市场潜力无限。

三、品牌价值:行业领先的品牌影响

[童学文化]创立于2004年,是中国文化儿童教育领导品牌。公司自成立以来,得到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孔子基金会、武汉大学国学院、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的战略支持,受到BBC、美联社、法新社、韩国文化电视台等国际媒体,以及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湖北卫视、新华社、人民日报、新浪、网易、腾讯等国内媒体的广泛报道。先后荣获了“2016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2016年最具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等称号,品牌影响力强大。

四、完善体系:稳固的多维度运营体系

[童学文化]作为中国最早涉足少儿国学启蒙教育的品牌,经过十二年的艰苦奋斗与努力探索,终于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中西合璧”的国学教育之道,建立起了集国学幼儿园、国学培训、国学大赛、互联网与智能科技为一体的多维度的成熟运营体系。稳固而庞大的运营体系,成为[童学文化]区别于普通国学教育的强大优势,也是企业未来稳固发展的强劲保障。

展望未来:伴随资本市场迈向行业最巅峰

挂牌新三板,对[童学文化]而言,是里程碑,更是新起点。随着资本市场的注入,我们将进一步完善企业结构调整,成就国学教育行业品牌典范; 我们将以更从容的姿态,深化中国文化儿童教育改革,为弘扬与发展中国传统文化做出更高贡献;我们将以更快的脚步,布局全球,将中国文化带向全世界,让世界感受到中国文化的力量与魅力。

童学文化的资本引擎已经开启,让我们在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的道路上,高歌猛进;让未来,因资本而腾飞!

责任编辑:尹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