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团来访力迈中美国际学校

新浪教育

关注

日前,中国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团原大使尤少忠先生来访力迈中美国际学校,并被力迈中美国际学校的国际课程深深吸引。注重中美联合的教育思想,开拓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美国课程,为中国教育事业打开了新局面,正是力迈中美所追求的目标。

力迈中美国际学校刘校长和外方副校长约瑟夫先生热情接待了尤少忠先生,并深入交流当今中国教育形势,以及国际教育的必要性和发展前景。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团原大使,尤少忠先生对中国教育事业怀有更深的见解,以及更高的认识。此次交流访问对力迈中美国际学校进一步优化国际课程,努力打造中美教育第一品牌,可谓受益匪浅。尤少忠先生对力迈中美的教育理念非常认同,并表示培养不忘本、不忘民族文化的世界型人才,让更多走出国门的中华学子,成为具有中华魂的高科技、多技能、高素质人才,是中国发展国际教育最理想的局面。

1978年,尤少忠先生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先后获得美国雷鸟国际管理学院(雷鸟商学院)国际工商管理硕士、武汉大学商学院经济学博士、美国普莱斯比学院名誉文学博士。高级经济师。2011年至2014年5月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大使。此前曾先后担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助教,国家教委外资贷款办公室外资项目处副处长、国家教委外资贷款办公室主任助理、国家教委外资贷款办公室副主任,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中国驻美国芝加哥总领事馆参赞衔领事,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