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梁洛施回港 孩子被曝入读香港最贵国际学校

新浪教育

关注

原文标题:梁洛施带娃回港见李嘉诚?3个孩子入读香港最贵国际学校

2017年4月24日下午,梁洛施曾被拍到带着三个儿子回香港,当时消息指李嘉诚每年要见三个孙子两次,所以梁洛施就按照“指令”让孩子回来与爷爷见面。

同时,也有报道指,梁洛施的长子李长治已经在爷爷的安排下,返回香港读小学,加强学习中文,尤其要练好普通话。

而港媒就猜测,李长治返港,要重新适应环境,妈妈梁洛施没理由不在他身边,但如果梁洛施留港照顾大儿子,两个小儿子又怎办呢?唯一的可能性是他们三母子都已经返港,或者先由梁洛施两边飞,然后等两个小儿子幼儿园毕业,再跟随哥哥入读同一间小学。

而此次,梁洛施被发现在香港现身,很大可能,她是来陪伴长子的。

看到这里,你是否也想要自己的孩子成为李嘉诚孙子的同学呢?除了香港富豪让自己的孩子入读香港国际学校外,越来越多的内地富豪和中产阶级家庭也同样垂青香港的国际学校,这又是为何呢?

很多家长想让孩子接受最纯正的国际教育,却又担心孩子从小留学远洋不适应。香港被誉为“不出国门的留学”,教育质量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名,在“全球十大最佳教育系统”中被评为第三位,远超英国瑞士美国加拿大;在全球最大规模的中小学排名里面,香港排名第二位;同时被评为全球最适合孩子成长和教育的地区之一。

在国内,好一点的私立贵族学校学费约为每年11万RMB-30万RMB。在国外,如果要念一所好的私立学校,一年学费加生活费也至少得花费25-30万人民币。

而在香港,国际学校学费大概是5万HKD-20万HKD,如果是私立学校那价格就更实惠了。加之香港教育沿袭了大英国协体制的教育制度,教学质量上是非常优秀的,所以相比之下,性价比实在是高。

香港学校教师均具备优秀的学历背景及丰富的教育经验,教师学位在硕士、博士及以上的占比平均五成以上,有的学校高达61%,比内地最高的北京14.9%高出4倍!资深教师比例也均在五成以上,有的学校高达70%

香港非常善于将最好的老师吸引到最具挑战性的班级,让每一个学生都有机会接受最好的老师教育!如为了保证学生得到最纯正的英式教育,NAIS(南田国际学校)所有的教师都是校方从英国聘请过来的。教师都有教师执照,并非临时工或实习老师。

三方叠加的需求和香港国际学校得天独厚的条件,令学位需求达至疯狂状况,曾有新闻报告,有妈妈怀孕不久就拿着婴儿扫描图去国际学校要求报名,也有不少家长一掷百万,为牙牙学语的孩子买一份国际学校的债券,以获得入学优先权。

本文选自《香港国际学校申请排名学费》的新浪博客,点击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尹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