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移民带来“婴儿潮” 英国中学生或增五十万

环球网

关注

[环球网留学综合报道]英国媒体《电讯报》网站近日消息报道,官方数据表明,由于近期移民带来的“婴儿潮”,十年内英国中学生数量将上升百分之二十。英国教育局预测,英国将在2026年面对五十万以上的中学生数量增长。为了应对学位增加的需求,政府将需要新建大约267个中等大小的中学。

学生人数增长是由于出生率的上升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口进入学龄期。数据显示,中学生数量的突然增长主要由于2002年以来出生率的上升,导致每年11岁进入中学的学生多于16岁离开的学生。一篇教育局报告写道:“学龄人口变化主要由出生率而驱动。直接从英国国以外移民而来的学生对学龄人口影响很小,但是由于出生于国外的生育期妇女人数增长,她们的生育率普遍更高,从而导致出生率的上升。”

报告显示,在国立公立学校就读的学生将会在2026年达到330万,增长率达百分之十九点一,也就是说增加534000名学生。而小学生数量也将在2026年上升十万人。

一名教育局代表人说道:“我们有决心保证每个孩子都有学位。虽然2016年和2017年之间英格兰小学生数量增长了74490人,小学班级平均人数却没有任何变动。中学生人数由于00年代出生率的上升增长了29670人,班级平均人数有略微上涨,由2016年的20.4人上升到2017年的20.8人。”

责任编辑:陈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