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好演员孙俪新戏开播 聪明儿子就读国际学校

新浪教育

关注

孙俪新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热播,演绎霸道女首富。演技在线,35岁演绎15岁少女毫不违和,少女表情完全到位,受到观众赞赏。更与何润东继《玉观音》后14年再度出演电视情侣,看点满分。

娘娘虽然作品产量低但每一部剧都大爆,获得成功,这与她的认真是分不开的,拍摄甄嬛传时的剧本足有50册,每一册都记记了好多笔记。在剧中饰演孙俪养父的老艺术家刘佩琦也赞叹孙俪令人刮目相看。

她的认真也遗传到了孩子身上,邓超和孙俪的儿子等等聪明懂事,受到了家庭和学校的良好教育。

据了解等等就读于北京某幼儿园,学费一年约16万,入学指数70%。其硬件设施非常好,校园活动十分丰富,幼儿艺术节甚至在上海大剧院举办。并且该幼儿园除了考虑孩子的出身外还对父母的要求非常高,不是有钱就可以进得了的。

要知道这所幼儿园有多火看看明星子女入园名单就知道了。在这所星星耀眼的幼儿园里,汇集了包括姚明、王志文、陆毅、张庭和马景涛等一线明星家长。从这些家长都选择国际学校来看,他们对孩子的教育也都是非常上心的。就这所幼儿园来说,校内的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都完美结合,而且建有多功能体育馆、 室内温水游泳馆,电子阅览室、自然科学实验室、广播电视演播厅数字校园系统和舒适的学生公寓。

本文为新浪教育国际学校栏目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实习生楚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