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开播 萌娃们都在哪上学

新浪教育

关注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将于今日中午12:00开播啦!此前还有消息《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将被停播,让大家十分惋惜,其实《爸爸去哪儿》只是不在电视上播出了,我们还是可以在网上芒果tv看到精彩节目的。

本季 《爸爸去哪儿》嘉宾阵容由陈小春和儿子Jasper、吴尊和女儿Nei Nei儿子MAX、刘畊宏和女儿泡芙、杜江和儿子嗯哼,和实习奶爸邓伦以及女儿小山竹五对帅爸萌娃组成。超豪华的阵容也引发了网友的强烈关注,尤其是吴尊儿子MAX更是首次曝光了正面照,圆圆的大眼睛加上肉乎乎的脸蛋,配上一个萌萌的西瓜头发型,可爱到炸裂。和姐姐Nei Nei太像啦,笑都像是个小天使。

这些小宝贝吗为什么都这么可爱?教育是很大一部分的原因,父母们悉心培养,学校教育也功不可没,他们大多数都就读于国际学校。

王诗龄就读的某国际学校,是一所国际语言学校,纯英文教学,就连入学考试都是全英文,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一学年学费为学龄前6.62万 元-16.8 万;1-12年级16.8万元-21.92万元。同为《爸爸去哪儿》小伙伴的森碟也是王诗龄的校友。

费曼毕业于某香港著名幼儿园,九龙塘基督堂幼儿园在香港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学园,不少星二代都曾就读于此,陈奕迅女儿、任达华女儿、钟镇涛女儿都是费曼的校友。九龙塘基督堂幼儿园每年都会有上千名学童报考,而幼儿园会组织专门的英文面试考核,最终录取只有40余名,入读率不到5%,如此高的淘汰率,费曼能跻身其中,不是当之无愧的小学霸。

多多所上的学校是北京某私立学校,此学校是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制,中外籍学生同校就读的寄宿兼走读制学校,这所学校位于北京北郊,一年学费约为13万,并且需要通过英语考试才能入学,也难怪在《爸爸去哪儿》中,多多的英文那么流利了!

本文为新浪教育国际学校栏目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实习生楚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