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陈小春儿子Jasper可爱逗比 就读贵族幼儿园

新浪教育

关注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先导片播出,陈小春的儿子Jasper聪明可爱,更是十分搞笑,一出场就“巴斯光年”上身,一人分饰两角,十足的小戏精。在妈妈在节目中叮嘱出去要小心不要摔跤的时候,爱演的Jasper又上演了“不小心摔跤”的戏码,演技炸裂。爸爸陈小春也是坑娃满分,拿起玩具枪打儿子,看着Jasper一脸无辜倒地的样子,笑到模糊。真是亲爹哦!Jasper拿起小喇叭哄爸爸的时候又机智又活泼,英文说的太溜了!

关于Jasper的教育问题,读书不多的陈小春将大权交给老婆,应采儿为儿子报读香港某知名私立贵族国际学校,拒绝让孩子成为香港填鸭教育下的牺牲品,不用承受大量功课与测验考试的压力。

据悉此国际学校是一条龙直升小学、中学,家长在未来十几年都可以无忧,但昂贵学费冠绝全港。小春子现时读的两岁学前上午班,每年学费93060港币(约合人民币7.6万),如明年升读3岁全日班,学费加至每年16万港币(约合人民币13.1万),小学与中学学费要18万港币(约合人民币14.7万),升中学时家长更要买20万港币(约合人民币16.4万)的学校债券。

本文为新浪教育国际学校栏目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实习生楚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