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爸爸去哪儿主题曲发布 综艺一姐甜馨在哪上学

新浪教育

关注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正在热播!昨日还发布了新的主题歌和 MV,帅爸萌娃来袭,你最期待哪对家庭呢?

本季 《爸爸去哪儿》嘉宾阵容由陈小春和儿子Jasper、吴尊和女儿Nei Nei儿子MAX、刘畊宏和女儿泡芙、杜江和儿子嗯哼,和实习奶爸邓伦以及女儿小山竹五对帅爸萌娃组成。超豪华的阵容也引发了网友的强烈关注,尤其是吴尊儿子MAX和大哥陈小春儿子Jasper更是首次曝光正面照。

你们还记得曾经上过真人综艺秀的宝贝们吗?印象最深刻的绝对要算上是综艺一姐贾云馨女士。当时年仅3岁的她在节目里面对爸爸贾乃亮的突然爆发的悲伤“演技”应对自如,听到爷爷调侃说她肤色黑时她霸气的回答:“我们白着呢!”而令家里所有人捧腹大笑。

刚出现在大众视野里的甜馨,大家都嫌弃她又黑又丑,结果被她的高智商和高情商被圈粉,甜馨现在也是女大十八变越来越聪明漂亮。

甜馨的聪明可爱离不开父母的悉心培养,也离不开学校的教育。据悉,甜馨就读于北京某知名国际幼儿园,小小年纪就说得一口好英文,会画画,会弹钢琴,就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小女神!

本文为新浪教育国际学校栏目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实习生楚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