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马伊俐新戏造型土气 爱女就读国际学校

新浪教育

关注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马伊琍与姚晨在连云港拍摄新戏的视频。据说拍摄的新戏名字叫《迷踪》,是一部悬疑电影。姚晨演一名律师,马伊琍饰演的是一名保姆,为都市白领姚晨工作。马伊琍为了这个角色特意接了一头长发,穿着土气,让自己的形象更接近保姆。看了马伊琍的新造型,网友纷纷大呼:这也太土了!再也不是原来的罗子君了!

马伊琍新戏的土气保姆造型也获得了大家的称赞:马司令敬业,演什么像什么。不久前热播的“前半生”里观众也是认识到她的演技,见证了罗子君从原本养尊处优的职业家庭主妇,到最后的职场女性。马伊琍确实是个是个认真敬业的好演员,也是个好妈妈。

马伊琍和女儿爱马一起去参加朴树的演唱会,像朋友一样相处,这就是马伊琍的教育方式,真是颇见成效。女儿聪明懂事又有爱心。

在女儿的学校教育问题上,马伊琍和文章选择了自由开放的国际教育。据了解,爱马曾就读于上海某著名国际幼儿园,该幼儿园硬件设施非常好,校园活动十分丰富,当然学费同样不菲,每年学费近20万元。

有不少明星家长都选择了这所学校,“咆哮帝”马景涛、“小巨人”姚明、演员王志文,女星张庭的孩子也都在这所幼儿园,可谓是星二代云集了。

本文为新浪教育国际学校栏目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实习生楚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