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范冰冰三喜临门 帅气弟弟就读国际学校

新浪教育

关注

近日,新晋金鸡奖影后范冰冰在微博晒出全家福,父母、弟弟、未婚夫李晨一起幸福出镜,三喜临门的冰冰开心称“人生完美”。金鸡奖颁奖礼上,李晨拥抱未婚妻,范冰冰手戴巨大钻戒,简直羡煞旁人。公布恋情求婚,就期待 “ 你们”结婚生娃啦!

全家福上范冰冰弟弟长得英俊有型,大长腿十分抢镜。 冰冰与弟弟范丞丞相差19岁,姐弟关系却很亲密,是“长姐如母” 的典范。范冰冰将来有了宝宝后也会像教育弟弟一样教导吧!

据了解,范丞丞就读的是北京市某著名国际学校,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是中外籍学生同校就读的全寄宿私立学校。秉承全英文教育,连入学考试都是全英文,每年学费近20万元,堪称贵族学校!

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田亮家闺女森碟,李湘的小公主王诗龄以及王中磊家的威廉弟弟也都在这所国际学校就读,真是星二代云集啊!

本文为新浪教育国际学校栏目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实习生楚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