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邓超孙俪爱子等等正面照首度清晰曝光

新浪教育

关注

昨天邓超一个“儿子”鹿晗突然公布恋情,另一个儿子等等的正面照也首度曝光!

邓超孙俪夫妇带儿子等等去看NBA球赛,当现场摄像机走近镜头带到等等的时候,邓超和孙俪也没有避开,夫妇俩大方对着镜头指给儿子看,撞拳什么的很可爱啦!照片一出,完美的证实了一家四口,超哥最丑的事实!恭喜超哥娘娘即将荣升“国民岳父岳母”。

还有网友调侃道:邓超用一个儿子去解救另一个儿子……

等等继承了父母的好基因,圆圆的大眼睛,十分可爱!又是一个小帅哥,阿姨等着你长大!我们等等不仅长相俊秀,智商也很优秀,聪明好学,绝对是学霸。受到了父母的悉心培养,就读于知名国际学校,接受开放式的国际教育。

据悉,等等在宋庆龄幼儿园上学,学费一年约16万,入学指数70%。其硬件设施非常好,校园活动十分丰富,幼儿艺术节甚至在上海大剧院举办。校内的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全部完美结合,而且建有多功能体育馆、 室内温水游泳馆,电子阅览室、自然科学实验室、广播电视演播厅数字校园系统和舒适的学生公寓。

有不少明星家长都选择了这所学校,“咆哮帝”马景涛、“小巨人”姚明、演员王志文,女星张庭的孩子也都在这所幼儿园,可谓是星二代云集了。

本文为新浪教育国际学校栏目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实习生楚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