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格瑞思国际学校战略合作发布仪式成功举行

新浪教育

关注

2017年11月9日格瑞思国际学校教育集团·爱特国际艺术教育战略合作发布仪式暨格瑞思·爱特艺术素养中心成立发布仪式,在格瑞思国际学校隆重举行。双方就未来的战略合作达成共识,签署合作协议,央广网、国际在线网、搜狐视频、腾讯视频、新浪网、北京青年报等媒体记者到访,见证此次盛典。

格瑞思国际学校是集学前班/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私立国际化学校,学校已经在包括北京、天津、盘锦在内的城市建立了近十所国际中学校区和国际教育中心,格瑞思国际学校秉承“格物致知、睿思进取”的办学理念,在“中学为体、西学为用”办学方针的指导下,以培养“具有中国底蕴的世界公民”为目标,以国家课程标准要求的课程为主体,同时引入美国格瑞斯学校优质课程,以此打开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格瑞思国际学校是美国格瑞斯学校在中国的第一家授权学校。

“乐”享至美人生

“章”显艺程荣华

ARTZOO爱特国际艺术教育-爱特艺术留学隶属于爱特美英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2007年成立于北京,2011年更名为爱特。爱特艺术留学是国内最早提出艺术留学概念的专业艺术留学服务机构。

艺术留学

爱特以音乐留学为核心同时以美术设计、影视、舞蹈等艺术专业为主要内容对艺术学生进行海外留学申请和作品集服务。十年积淀,爱特已成功输送数千名学生前往海外深造。

爱特国际部

爱特还服务于国内各大知名艺术院校和相关培训机构,为其打造合作办学、艺术留学国际部,其内容包含国际语言培训、专业课教学、艺术留学服务、国外艺术院校课程及学分嫁接。

爱特国际艺术高中

爱特正在筹备国内首家国际艺术类高中,打造高中三年国际学历教育,更完美的将国际化艺术专业教学与高中课程相结合,使国内学生尽早接触到国际化专业艺术教育,并全部考入到世界顶级艺术院校,为学生成为国际化艺术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础。国际艺术类高中将覆盖全国各大重点城市。

格瑞思·爱特艺术素养中心

格瑞思·爱特艺术素养中心专注打造缤纷多彩的艺术类兴趣课程,为国际化学校丰富课程内容、提高美誉度、增强同行竞争力及在校学生背景提升提供服务。

爱特发展至今,将国际艺术教育和艺术产业相结合,正在进行海外国际艺术院校收购和国内艺术产业园的开发。爱特不仅向海外输送学子、艺术家移民,还将接纳更多国际化艺术人才回国,为艺术教育、艺术产业做贡献。完美打造全艺术产业链闭环。

2017年11月9日下午两点签约仪式正式举行,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

格瑞思国际学校教育集团董事长 刘柯先生

格瑞思国际学校教育集团总校执行校长 李志永先生

格瑞思国际学校教育集团总校副校长兼上庄校区中学部执行校长 赵志慧先生

格瑞思国际学校教育集团总校副校长兼北外校区执行校长 龚皓先生

格瑞思国际学校教育集团天津校区副校长 马奉彤女士

格瑞思国际学校教育集团总校副校长兼上庄校区小学部副校长 张绍郡女士

格瑞思国际学校教育集团招生副校长 李晶女士

格瑞思国际学校教育集团外方学监 Jason先生

格瑞思国际学校教育集团中方学监 侯晓冬先生

格瑞思国际学校教育集团董事会秘书 任潇娴女士

格瑞思国际学校教育集团升学指导中心主任 万晨女士

格瑞思国际学校教育集团企划宣传中心主任 焦麟惠女士

爱特国际艺术留学集团董事长 贾宇先生

爱特国际艺术留学集团总经理 苏楠女士

特邀嘉宾:

卓如国际集团董事长 赵海君先生

北美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 张斌先生

太平洋出国集团副总裁 纪英涛先生

中信银行中关村支行行长 陈红玲女士

育路教育总经理 张文霞女士

朗园盛德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郭玉峰先生

校长俱乐部创始人兼秘书长 魏佳媛女士

北京友上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 高周宏先生

中育集团财务总监 赵德志先生

勤学集团董事长 王秦军先生

北京市博文学校校长 张新宇先生

天卓时代文化发展公司法人 段志宇先生

勤上股份常务副总裁 吴坚先生

正略钧策合伙人 崔自力先生

具体活动流程如下:

第一项 格瑞思国际学校教育集团董事长刘柯先生致辞。

刘柯先生表示爱特国际艺术教育与格瑞思国际学校有着相同的格局、理念、价值观,很高兴此次与爱特国际艺术教育达成战略合作,希望双方可以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第二项 特邀嘉宾太平洋出国集团副总裁纪英涛先生、勤学集团董事长王秦军先生致辞,坚信格瑞思的未来会更加美好,带来更多惊喜,未来希望能拿出最大的资源一起做好教育这件事,协同发展、携手共进。

第三项 爱特国际艺术教育集团董事长贾宇先生致辞。

贾宇先生希望此次与格瑞思国际学校的合作能够助推爱特国际艺术教育的高速发展,让学生可以在艺术的课程中提高自身的修养。

贾宇先生还在发言中提到格瑞思国际学校学生卓依娜姆,她的成功路线,是双方战略合作成果最有力的表现。

第四项格瑞思国际学校执行校长李志永先生讲话,他表示艺术来源于生活,艺术在于永恒的追求,相辅相成的关系,他们坚持音乐人做音乐,有了爱特的加入锦上添花,用最大的诚意和努力,共同携手创造未来,格瑞思在路上、格瑞思在未来,继续前行。

第五项 双方签约、揭牌仪式,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立格瑞思·爱特艺术素养中心。

刘柯董事长与贾宇董事长在双方代表以及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签署了合作协议,本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整体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多方面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为有着音乐,美术,影视,舞蹈等艺术特长的学生提供专业的艺术指导和艺术留学机会,格瑞思国际学校与爱特国际艺术教育强强联手,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在国际教育软实力打造,整体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提供多元化国际化的留学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激发每个学生的潜力,发现每个学生身上的闪光点,并且重点培养深度挖掘,为学生量身打造更加多元化的留学之路。

责任编辑:实习生沐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