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打破零录取谣言!人大附国际部学生收哈佛offer

新浪教育

关注

更多录取信息请关注新浪国际学校栏目公众号:国际学校家长圈(ischoolQZ)

新浪教育讯 根据家长群(加群请联系sinaqunzhu)消息,哈佛早申结果公布,中国学生被录取3人,其中2名就读于美高,仅1名中国大陆学校被录取,这所学校就是北京人大附中ICC国际部!此外人大附还收获2枚康奈尔offer,一枚来自本部,一枚来自ICC。

有关人大附国际部,分为外国籍孩子能上,和中国籍孩子能上两种情况,分别称作,人大附国际部和人大附国际课程中心(简称ICC),此次被录取的学生便是ICC的学生,具体情况新浪教育还在继续追踪当中…

想上人大附国际课程中心的学生注意啦!ICC目前是采用A-Level(2004年)、AP(2010年)、IB(2012年)三大国际课程并行的方式。2017年中考后的加试分数线是:543报名线,556免笔试,2016年的分数线是:545(565免笔试)。学费统计显示,A-level课程8万,AP课程9万,IB课程10万。

进入ICC的学生中,A-Level和IB的学生在高一时不分开,一起学习。半年后,孩子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看自己是适合A-Level还是IB,那时候再分开。而AP项目的学生,在高一就直接分流。

好消息来了,听说北京众多牛校国际班将参加新浪2018国际学校择校巡展!

想要面对面与公办国际班交流咨询,快来报名参加吧!

3月24日,与您相约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