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新西兰留学学费上升 出国如何重投资而非消费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关注

更多家长择校经验分享请关注新浪国际学校官方微信号:国际学校家长圈(ischoolQZ)

原标题 :新西兰大学今年学费升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邓仲谋)据新西兰媒体报道,2018年新西兰多所大学学费上涨。奥克兰大学本地学生2018年学费将会上涨2%,而国际学生学费将上涨4.1%。例如,奥克兰大学法律本科的国际学生2017年学费是32392新西兰元,2018年升至33688新西兰元,而2019年将达到35035新西兰元。除奥克兰大学外,奥克兰理工大学、梅西大学、维多利亚大学以及奥塔哥大学的学费都或将有所上涨。

琥珀教育广州分公司运营部项目经理汤慧艳表示,在2017年,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的大学学费普遍有不同程度的上涨,新西兰学费上升也属合理调整。目前新西兰留学成本相对于其他热门留学国家来说依然较低,并且移民条件比较友好。因此,留学新西兰仍然是理想的选择。如何让出国留学变成一种“投资”而不是单纯的“消费”,这是每一个留学生都应该思考的问题。

责任编辑:实习生张艳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