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27人!深圳国际交流学院暂为国内牛剑offer之最

新浪教育

关注

更多家长择校经验分享请关注新浪国际学校官方微信号:国际学校家长圈(ischoolQZ) 

牛津剑桥offer纷纷出炉!人大附总共收获9枚牛剑offer,这所学校收获27个牛剑offer!以下内容来自“深国交”官方微信号: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2018届毕业生录取纷至沓来,其中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也于1月10日捷报频传,陆续为他们青睐的学子们发出了Offer。截止目前,共有27名学生获得这两所世界顶级名校的预录取,其中牛津大学16人、剑桥大学11人,再创历史新高。

获得牛津大学预录取的16位同学是:

翟莹莹 Patricia、梁珏桐 Tony、张以宁 Erwin、曾正韬 Eric、姜铧凌 Edward、陈中任 Russel、潘宛若 Penny、许贝琪 Betty、丁晓桐 Nancy、叶梓 Izz、张永睿 Sinker、文诗捷 Jason、付导 Arthur、黄以昊 Steven、杨哲彬 Henry、章中扬 Phil。

获得剑桥大学预录取的11位同学是:

韩岳伦 Declan、王雨枫 Lillian、蔡尚君 Simon、黄莉婷 Vivian、廖凌峰 Alex、谢可心 Miranda、李晓云 Sherry、赵冰莹 Crystal、张昕璇 Lemona、万亦璇 Eavan、辛欢 Cirsalia。

在所录取的专业分布上,除了数学、工程、化学、物理、生物、地球科学、生化等理科专业之外,翟莹莹 Patricia同学获得牛津PPE专业(哲学、政治学与经济学专业)录取 ,韩岳伦 Declan同学申请到剑桥大学三一学院的经济专业,辛欢Cirsalia、丁晓桐 Nancy、张昕璇 Lemona、万亦璇 Eavan等同学获得经济学、心理学专业等录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