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2月24日托福考试取消加场 官方第一时间回应

新浪教育

关注

更多家长择校经验分享请关注新浪国际学校官方微信号:国际学校家长圈(ischoolQZ)

NEEA(The National Education Examinations Authority,即为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突然取消2月24日托福考试所有加场!已经报名的全部作废!

对于已经报名2月24日托福考试的考生,北京新东方学校北美项目部第一时间与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取得联系,官方回应以下解决流程:

1.ETS会邮件通知每位报名2月24日考试的考生,告知考试已经取消,请报名该场次学生及时查看邮件!(注册时所留邮箱)

2.根据ETS提供的处理方法,学生可以选择免费全额退款或免费转考有考位的考试日期。

(来源:X大仙机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