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浙江金华又一所新国际学校今年招生 可直升金外

新浪教育

关注

更多家长择校经验分享请关注新浪国际学校官方微信号:国际学校家长圈(ischoolQZ)

新浪教育讯  1月17日,在金义都市新区核心区,君华国际学校一期项目主体部分已全部结顶。作为金义都市新区引进的首个高端教育项目,君华国际学校是一所定位“浙江一流”的12年一贯制高端民办国际化学校。

作为“金外”分校,君华国际学校除了能享受“金外”的优质教育资源,其学生还将有直升“金外”本部的通道。浙江省特级教师、君华国际学校校长李武南透露,君华10%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可以直升“金外”初中本部学习,而初中走分流模式,学生可以根据需求,走学业考试路线或国际教育路线。

据介绍,2018年春节后,小学、初中同步开始招生,今年秋季正式开学。计划开设17个班级,其中小学一年级6个班、二至六年级各1个班,初中4个双语班、2个国际班。

学校提供从小学到高中的完整课程,随学段升高逐渐加大双语教学比例。小学及初中课程,都包括国家核心课程、国际探究课程、校本拓展课程。

(来源:金华日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