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实验基地 落户大连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圆满结束,嘉宾私藏干货欢迎关注微信:国际学校家长圈,或[点击这里]查看。

4月12日,大连嘉汇教育集团揭牌,大连嘉汇教育集团成为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实验基地”。

此前,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对大连嘉汇教育集团各学校的课程改革与校本课程研发工作进行了专程调研,对嘉汇教育集团的课程研发能力和课改实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中心十分看中民办教育办学机制的灵活和管理者对课程创新的渴望,对嘉汇教育矢志不渝全力办市民满意的民办教育的办学理念高度赞赏,认为嘉汇教育集团有能力、有愿望、有保障机制,能够完成好教育部课程和教材研发与实验的任务。

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中心将发挥在政策、科研、管理和专家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根据课程改革发展方向和区域教育实际需求,在教育规划发展、课程体系建设、课堂教学改革、教师专业发展、考试评价制度改革和课题研究等方面为实验基地学校提供方向引领和专业指导。

责任编辑:张粉霞-YH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