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无锡市:民办学校招生别拿家长学历作选拔依据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圆满结束,嘉宾私藏干货欢迎关注微信:国际学校家长圈,或[点击这里]查看。

通告:

根据2018年无锡市区民办小学、初中和公办特色初中(班)招生工作安排,入学申请环节将于4月15日17时结束。

为进一步规范招生行为,帮助家长顺利完成下一阶段的信息核对工作,特通告如下:

1、信息核对工作于4月16日-5月6日进行,具体时间由各学校确定,请您留意学校的通知。

2、如果您申请的学校通知您在相同的时间到校进行信息核对,请不必担心,您可与学校协商到校时间。

3、信息核对所需的学生素质发展报告单等,由就读学校配合提供,学校不得借故推诿。

4、各就读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阻挠学生参加信息核对。

5、信息核对期间,学校不得对家长开展测试或调研,不得以家长学历作为选拔生源的依据。

6、信息核对结束以后,学校将于面谈前一周公布进入面谈环节的学生名单,请您注意上网查看。

以上事项,请家长互相转告,如发现违纪违规情况,欢迎监督举报。

电话:68789000

无锡市教育局

2018年4月14日

来源:无锡教育

责任编辑:张粉霞-YH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