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合肥各区迎来一大波国际学校入驻 开学时间曝光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圆满结束,嘉宾私藏干货欢迎关注微信:国际学校家长圈,或[点击这里]查看。

合肥一大波国际学校来了!开学时间曝光!

NO.1 庐阳区

打造K+12国际教育园区

据庐阳区教体局局长透露,庐阳区将引进顶级的国际教育资源,打造K+12(学前教育、小学、初中、高中)国际教育园区。

NO.2 滨湖区

合肥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一期2019年9月开学

2016年12月23日下午,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入驻合肥包河区签约仪式举行。

NO.3 滨湖区

从幼儿园到高中72个班的国际学校

据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消息,合肥市滨湖新区将建国际双语学校。根据规划,学校设计规模为15年学制,涵盖幼儿园至高中。

NO.4 蜀山区

国际学校将亮相 最快2019年招生

2017年5月22日下午,合肥蜀山区与安生教育集团签订合作办学协议,计划在蜀山区创建一所国际化学校。

NO.5 合肥高新区

将添一所涵盖从小学到高中的寄宿制国际学校

目前高新区已经有一所国际学校,即中加学校,由加拿大加煌国际教育集团和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合作创办,位于创新大道和复兴路交口。

这是十五年一贯制,提供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条龙的北美及国际预科证书课程国际教育体系,所有课程都是英语教学。

NO.6 新站高新区

康桥国际学校2019年9月将正式开学

2017年3月31日上午,台湾康桥国际学校与新站高新区签订投资合作协议。这也意味着康桥国际学校正式落户合肥新站高新区。

NO.7 瑶海区

投资建设卡迪夫公学合肥项目

为进一步促进教育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合肥瑶海区将投资建设卡迪夫公学合肥项目。2017年6月27日上午,卡迪夫公学(合肥)学校项目签约仪式在瑶海区政府举行。据悉,该校建成后将成为英国卡迪夫公学官方认证的教育单位。

责任编辑:张粉霞-YJ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