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将明天开放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圆满结束,嘉宾私藏干货欢迎关注微信:国际学校家长圈,或[点击这里]查看。

2018年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时间为:2018年4月20日至2018年5月20日

采集对象:如您的孩子在当年8月31日前年满3周岁,且户籍所在地或实际居住地在海淀区,均可注册成为系统用户。

2018年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服务系统:http://58.118.0.15/

状态查询时间为:2018年5月21日至2018年8月31日

系统注册时间为:每天7:30至22:00

用户须知

尊敬的家长:欢迎进入《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服务系统》(下称“本系统”)。如您的孩子在当年8月31日前年满3周岁,且户籍所在地或实际居住地在海淀区,均可注册成为系统用户。

注册成功后,系统将提供信息采集、入园意向选择、用户状态查询等服务功能,为您了解海淀区注册审批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和招生信息,帮助您选择幼儿园提供服务。

系统信息采集时间:2018年04月20日—2018年05月20日早7:30至晚22:00。

本系统所提供的服务与幼儿园录取结果无关。具体录取情况,可通过本系统进行查询或向意向幼儿园询问。

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建议使用360浏览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8浏览器以上的版本效果最佳。

责任编辑:张粉霞-YJ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