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南京江北又一国际学校项目洽谈 行华顿教学体系

新浪教育

关注

近日,中锐控股集团赴永宁街道考察洽谈投资项目,意向在永宁街道投资落地一国际化双语学校,教学体系为华顿体系教学。江北还有其他多所国际化学校落地。

托马斯·杰弗逊科技学校

由南京国际健康城与安生教育集团共建,构建有中国特色的“双语双文化双优势”国际课程,创建华东地区一流的新型精品民办国际化学校。

该校将引入数年被评为全美高中排名前三并初期倡导创新精神的美国托马斯•杰弗逊科技高中STEM课程与实验体系、教学管理和评价体系,以及全球知名的高瞻幼教资源,覆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段,是一所K+12制非营利性民办学校。

K-12寄宿制美式高端国际学校

江北新区国际学校拟引入专业投资机构,委托世界顶级专业教育服务机构参与创办和管理,将学校打造成为南京地区最大规模的K-12寄宿制美式高端国际学校。

来源:南京魅力江北

如您是国际学校、机构或对国际教育有个人见解,想在行业内被更多报道,请联系邮箱:ischooledu@sina.com

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私校风云

责任编辑:zfx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