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江苏常州清英外国语学校成首个阿福童国际学校

新浪教育

关注

6月8日,常州武进区清英外国语学校举行阿福童国际学校成立典礼。由此,该校成为阿福童体系里中国首个阿福童国际学校,未来还将成为在其他国家执行该项目的标杆。

据了解,阿福童课程是由国际非营利组织国际儿童储蓄基金会赞助的公益性项目。它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采用体验学习的教育方法,通过社会理财课程,采用小组活动、游戏、绘画、角色扮演、戏剧等多样化方式,让学生在生活体验中提高社会生活软技能,旨在培养儿童的自我认知能力、社会交往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领导力、财商技能以及创新能力,让每一个儿童成为自主管理和共同生活的经济公民。阿福童体系被国际专业机构——哈佛大学教育研究生院和布鲁金斯学会认证为21世纪最佳教学和学习方式。

来源:常州市人民政府

如您是学校、机构或对国际教育有想法的各行业人士,欢迎投稿或参与报道。

投稿方式:

邮箱:ischooledu@sina.com

二维码:长按下方二维码完成信息提交,我们会尽快给予您回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