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持续更新!2018公办国际班分数线及加试安排

新浪教育

关注

中考出分,你家孩子考了多少分?各公办国际班的分数线陆续敲定,中考成绩达到多少分可以被录取?本文根据新浪国际学校家长群(加群请联系sinaqunzhu)家长提供的最新数据,为各位家长送上2018公办国际班分数线及各校加试安排。

注:所有学校分数线仅供参考,具体分数以学校实际招生为准,内容持续更新。

通过对比近三年分数线可得出,将近8所公办国际班分数降低,最终录取结果还是以学校公布为准。

各国际班加试所需材料:

学校官网下载并打印网络报名表

中考成绩单原件

中考准考证原件

2018年北京市中招体检表

两张一寸彩色照片

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首页和本人页)

加试文具

TOEFL成绩凭证(如参加过托福考试,且达到90分建议携带)

银行卡(用于支付学费)

考试科目:笔试(数学+英语)及面试

附各国际班笔面试题目:京城13家国际班笔试、面试题目大起底

附各国际班加试要求:中考即将出分!北京18所公办国际班报名考试要求

附非京籍可报考的公办国际班:京城哪些公办国际班招收非京籍考生 家长快来看

相关阅读:

中考后:2017北京国际班分数线及考试安排

北京市公办学校国际班2016加试分数线汇总

2015年北京市公立高中国际班分数线汇总

另外,我们的[新浪2018国际高中在线巡展]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您不清楚哪所学校更适合自己的孩子,如果您还对不同学校的招生条件和政策有疑惑,那就不要大意地扫描二维码添加小助手,然后随时随地咨询名校招生官吧~~

责任编辑:zfx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