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北京世青学校临开学校区变更 开课时间推迟

新浪教育

关注

昨天,北京世青学校的家长收到了一封邮件,称学校接到政府有关部门的通知,原定在东风校区教学的教学点不能作为日常教学点使用,学校将继续使用望京校区以及丽都校区。两个校区的上课时间也都会做相应调整,以下为邮件详细内容:

尊敬的各位家长:

我们很遗憾地通知您,我校刚刚接到政府有关部门的指示,东风校区不能作为日常教学点使用。

我代表世青的管理团队向因校舍变动而给各位家长造成的困扰致以诚挚的歉意!

在朝阳教委的关心和支持下,我校在新学年将继续使用位于朝阳区高家园小区210号的丽都校区。根据这个变化,我们特调整安排如下:

丽都校区:6、7年级的所有班级,正式上课时间为8月27日。

望京校区:8-12年级的所有班级,开学时间为8月20日。

因丽都校区需要安装教学设备,我们将安排6、7年级同学在开学的第一周(20-24日)开展团队建设和新学期准备活动。我们正在做出具体安排,本周五将下发具体通知。

本学年第二周(8月27-31日)我们将安排各年级的家长会,由校长向您介绍新学年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开展情况,并回答您所关心的问题。敬请关注ManageBac上的通知。

附丽都和望京校区的作息时间表,供您参考。在此,我们为开学前因校区的变更给您带来的不便,再次表示深切的歉意。

此致!

王立臣

北京世青国际学校中学校长

据了解,世青原先就有两个校区,即下图所示望京、丽都校区,今年开始家长群(加群请联系sinaqunzhu)盛传学校要搬到原“常春藤国际学校”校址(即东风校区),扩招两个班。

以上内容综合自新浪国际学校家长群、世青官网

编辑:张粉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