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8月SAT北美部分考场取消 只怪飓风“雷恩”登陆

新浪教育

关注

本文转载自公众号:北京英学国际教育,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编者按:考前突发事件!SAT北美部分考场取消,考试的同学们快去官网查一下,确定自己的考场是否被取消!查询方式见下文,及时关注,免得耽误考试!

23年来最强飓风“雷恩”将袭夏威夷,直接导致8月SAT夏威夷考场全面取消, 部分考点补考时间改为2018年9月15日!有些考点则没有说明补考时间。马里兰州的Northwest Hs也取消了8月的SAT考试。

CB官网关于取消SAT考场的通知

关于补救措施,CB给出如下方案

建议大家赶紧登录CB官网查看自己的考场信息!

如果发现自己原来的考场被取消,并安排有新的考场:

大家需要登录CB账号,打印带有更新考场信息的准考证,带好准考证到新的考场参加考试。

如果发现自己原来的考场被取消,但没有被安排新的考场,则分为以下两种情况:

1、如果显示有补考日期,则登录CB账号打印带有新的考试日期的准考证,届时准时参加考试;

2、如果没有显示补考日期,一方面可能是因为CB还在安排新的考试日期和考场,大家要记得及时查看更新的信息,并在邮件和电话中还要再次跟CB确认是否有补考。因为如果没有安排到补考,大家就得报名10月份甚至以后场次的SAT考试了。

CB官网放出的关于考场取消和延期调整的具体信息

复制网址到浏览器查看取消考场的全部名单

https://collegereadiness.collegeboard.org/sat/register/test-center-closings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公众号,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实习编辑:fne 责任编辑:Sunda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