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第二届营地教育城市合伙人大会在京召开 创新营地获客模式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讯 作为校内教育的补充,中国营地教育近年来发展显著,然而作为营地教育机构,招生难成为痛点之一。10月11-12日,由营地教育网主办,北京营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北京爱拼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营地教育大会暨营地产品推介会”在北京召开。

会上,营地教育网分别与国家天文台科普研学项目、中国体育产业协会、中新国际新西兰项目、英国艺术类国际研学项目、中国报协传媒教育融合发展中心、销冠科技“销帮”智能社交营销系统、孔子学院、芯果核(北京)教育签定战略合作协议,结合各方资源优势为素质教育服务。

随着80后90后年轻家长成为主流消费人群,孩子们个性化、兴趣化、时尚化的素质教育愈发成为刚需,营地教育网搭建互联网教育平台,提供互联网+教育×(体育+旅游+科技+文化+艺术)”的素质教育,坚信从营地教育八大类细分再细分,让孩子从营地找回天性,找到乐趣,找到兴趣,并希望成为素质教育领域的淘宝和京东。

营地教育网创始人刘胜海提到,“营地教育这几年发展很迅速,国家对素质教育利好消息不断,营地教育机构也雨后春笋,好多有实力的地产公司也加入了营地教育行业,不断在营地教育业内刷新历史。营地教育虽然在欧美发达国家已有百年历史,在这些国家营地教育已经非常成熟,但在中国却刚刚起步,然而中国生源广泛,素质教育又被提上国家战略层面,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营地教育网自2018年1月28日召开首届城市合伙人大会,便正式开启了营地教育城市合伙人计划。随着城市合伙人计划的不断推进,2018年底将达到100家,2019年暑期前达到150家,2019年底200家。营地教育网总部也在不断提升服务功能,通过暑期的磨合,城市合伙人计划不断优化,已经形成了一系列的标准:加盟流程标准化、产品服务平台化、营地考察系列化、内部交流常态化、区间合作有规划。此外,现在已有几家投资机构对营地教育网表示有极大的兴趣。

据称,2019年将是营地教育网发力的一年,营地教育(小程序)电商新零售平台的裂变,充分证明了营地教育互联网平台的业务能力,把轻资产平台化的合伙人运营模式做出榜样,营地教育网坚信定能成为素质教育这个细分市场的黑马。

责任编辑:张粉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