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新学年择校启动 2019华附AP美式高中招生简章

新浪教育

关注

华附国际部AP美式高中,简称华附AP。华附AP是华附国际部在成功开设IFY英澳预科五年后,经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授权批准,于2009年初开办的华南地区首个AP美式高中,也是目前华南地区最具实力的面向海外名校的高中国际班之一,AP学校代码:694293。

在“三个面向”(教育要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的指引下, 华附AP以崭新的国际化人才培养视野,将中外先进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和课程进行优化整合,构建了有特色、高品质的课程体系、教学模式和评价体系。一方面保持了中国学生在数理化学习方面的优势,保证了学生对中国文化的传承;另一方面,更好地对接海外精英高等教育体系对专业知识、个人能力、人文修养方面的培养需求,更加有利于在国内培养“面向世界”的人才。经过多年有序的办学实践,华附AP毕业生不仅在AP统考、SAT、TOEFL等国际考试中展现出不凡的实力,在升学上也表现优异,六届(2012-2018)毕业生90%被美国排名前50的综合性大学录取,50%的同学被美国前30综合性大学、文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加拿大及香港的名牌大学录取,20%的同学被美国前20综合性大学录取,一批优秀毕业生获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杜克大学、布朗大学、达特茅斯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西北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墨尔本大学等世界顶尖名校的录取。点击查看2018年海外大学录取情况

一、招生对象及名额

二、入学考试科目及时间

三、报名时间及须知

1、准考证办理:

i. 填写完整的考试报名表;

ii. 中国大陆或香港考生需要身份证复印件、其他国家或地区考生需要护照复印件;

iii.学生证(学生卡)或在读证明的复印件;

iv.近期(六个月内)免冠正面彩色白底大一寸照片两张;

v. 考务费500元(不可退);

vi.最近3个学期的获奖证书/证明等复印件(如有)。

2、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考试日前一周

3、报名方式:

i. 直接前往招生办公室填写报名表,递交资料进行报名;

ii. 邮寄(快递)方式报名。登录我校官网www.gdhfi.com, 点击“在线报名”,选择“华附AP美式高中”→选择考试时间→填写报名表→递交报名表→致电招生办(020-38630695)确认报名表递交成功→邮寄(快递仅限EMS/顺丰)第“1”项准考证办理所有所需资料。招生办完成准考证办理后以快递方式将准考证寄给家长(请备注好回邮地址和联系人信息)。

四、 招生办公室接待及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09:30—18:30; 周六至周日需预约,接访时间10:00—16:00(3月-6月,学校放假除外)。

注:午休时间11:50-13:30;学校放假时间请留意网站首页。招生办公室位于华师附中国际部一楼玻璃房。

五、课程设置

近期活动预告

2019华附AP美式高中招生课程说明会

参加对象:初三、高一、高二(或同等学历)的学生及家长

时间:2018年11月25日(周日)上午10:00-12:00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号华师附中国际部(奥校楼)三楼讲学厅

更多信息请关注“HFI2004”微信公众号或浏览官网www.gdhfi.com

咨询电话:020-38630695(10条线) 邮编:510630

邮寄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号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奥校楼国际部招生办(仅限EMS/顺丰)

邮箱:admission@gdify.co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