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威雅公学成功获批落户香港 有望今年九月开学

新浪教育

关注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英国知名私立寄宿学校威雅公学(Wycombe Abbey School)成功获教育局批准临时注册,在港岛南区田湾商场开办名为“香港威雅学校”的私立小学。该校将于九月开课,拟招收200学生,一至五年级全年学费18.8万,六年级则为19.8万元。

据了解,此前由于学校校址问题,在寸土寸金的香港,选择一块符合规定的教育用地并非易事,这也使得部分国际学校的建设与落地推后。香港教育局发言人证实,已于近日向威雅学校发出学校临时注册证明书,校舍设于田湾邨田湾广场1楼R101号铺及2楼全层。该地原是另一所国际学校早前争取选址作幼儿至小学的校舍,但因该校涉及改变部分楼面用途,被地政总署指违反地契而否決。此次威雅公学成功抢滩,也为香港市民提供了更多机会。

不过,也有负责人指出,该校以私校注册,暂无意申请为国际学校,有别于私立寄宿女校的英国威雅公学,这所学校将是全日制男女小学。

香港威雅学校预计今年九月正式开学。

想了解更多国际教育动态?新浪2019国际学校择校巡展不容错过!3月-5月,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深圳、成都六地联动!国内百所国际学校的盛宴,众多顶尖海外名校鼎力加盟!一对一现场咨询、面试!还等什么?快来扫码报名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