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上海今年245所高中招生学校名单公布 包含45所民办校

新浪教育

关注

24日,上海市教委公布2019年上海市高中招生学校名单,今年上海全市245所高中招生,其中包含45所民办学校,值得注意的是,这45所民校中包含了包括七宝德怀特、包玉刚等在内不少沪上知名的民办双语学校,也就是“国际学校”,这也引起了沪上家长关注。

在此次公布的45所民校中,托马斯实验学校、七宝怀特高级中学、包玉刚实验高中将参加4月27日在上海静安区四季酒店(威海路500号)举行的新浪2019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如果您对这三所学校感兴趣,可到现场与招生官进行一对一咨询!

想了解更多国际教育动态?新浪2019国际学校择校巡展不容错过!3月-5月,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深圳、成都六地联动!国内百所国际学校的盛宴,众多顶尖海外名校鼎力加盟!一对一现场咨询、面试!还等什么?快来扫码报名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