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受台风影响 辽宁多地公民办园和教育机构已停课

新京报

关注

原题为:受台风影响, 辽宁多地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已停课

新京报12日快讯(记者 李丽霞)昨日(8月11日)沈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沈阳市教育局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各区、县(市)辖区内的民办教育培训机构于8月11日-14日期间停止上课。

通知指出,各学校应重点排查校舍屋面和墙体、防雷设施、排水系统、地下车库、低洼地带等部位,对邻近山体、河道、水库、山沟、堤防等易发生地质灾害区域的学校要加强巡查,发现问题或者隐患,立即采取相应措施。有建设项目的学校,要督促施工单位,做好雨季施工的安全管理,落实施工现场防雨防水防滑坡等措施,确保施工人员安全。

记者了解到,受台风影响,辽宁多地下发了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等停课的通知。辽宁省鞍山市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各类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停课2天。同时停止一切针对青少年学生(幼儿)的军训、研学、对外交流培训、户外拓展、夏令营等活动。

此外,辽宁省大连市教育局也下发了相关通知,通知提出,8月11日、8月12日,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停课2天, 8月12日,全市幼儿园停课1天,同时,停止辖区内一切针对青少年学生和幼儿的对外交流培训、户外拓展、夏令营等活动。8月13日及以后的安排根据气象预警情况再定。

新京报记者 李丽霞 校对 刘军

责编:王铖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