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英国莱普顿公学将落地福建厦门

新浪教育

关注

为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大会工作要求,助力厦门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厦门市教育局大力推进教育招商工作。近日,厦门市教育局召开与英国莱普顿学校和上海中锐教育集团座谈会,双方就合作办学事宜做进一步洽谈。

据悉,2019年,中锐教育集团与英国莱普顿公学正式签署协议,将在厦门开办华锐莱普顿学校。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将借助莱普顿公学的教育理念与教学方法、课程设计、英式寄宿学校制度以及严格的质量监控体系。

莱普顿公学(Repton School)成立于1557年,至今已有近500年历史。学校坐落于离伦敦2.5小时车程的德比郡,目前有1100名学生就读,是英国最负盛名的私立学校之一。莱普顿公学也是第一批走向世界的英国品牌学校,有着丰富的海外建校经验。学校保持着一贯的高升学率,近几年的升学率达到了95%,许多学生进入牛津或剑桥等知名大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