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哈罗国际学校筑巢海口 计划2020年开学

界面新闻

关注

据南海网消息,9月21日,英国450年名校哈罗国际学校在海口举办教育分享会,正式宣布落户海口江东新区。海口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国际学校)和哈罗礼德学校(双语学校)计划于2020年9月同时开学。两所学校将提供1800个学位,涵盖幼儿园至高中阶段。

目前,哈罗在建海口项目占地面积近10万平方米,将建成两所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阶段全日制及寄宿制学校,预计2020年3月份交付。第一阶段计划先开设幼儿园至初中(2-13岁)的全日制教育,其后将逐步完善成为从幼儿园到高中(2-18岁)的全日制寄宿学校。

哈罗海口有关负责人介绍,哈罗礼德学校的义务教育阶段,将执行中国国家课程,同时参照英国课程标准来补充教学。英语是学校的主要教学语言,其中,思想品德、语文、历史、地理等学科为中文授课,英文、数学、科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等学科为英文授课,音乐、美术、体育等学科则为中外联合团队英文授课。

该负责人介绍,目前学校已经启动教师招聘工作。学校师资来源主要包括从英国招聘在职成熟教师;从稳定的师资基地培养教师;通过哈罗学校系统中抽调骨干教师等。其中,哈罗礼德学校也将在中国招聘一批教师,这些教师主要为外籍教师的助理教师,进行中文教学,帮助低年级的学生能尽快适应英文教学。

在寄宿方面,哈罗国际海口校区将沿袭英国哈罗数世纪以来的贵族式寄宿教育经验,采用哈罗院舍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