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北京海淀区北部将新增一所国际学校 计划今年9月招生

新浪教育

关注

几天前,海淀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海淀教育”发布一条名为《副区长张若冰调研海淀民办及国际学校办学情况》的文章。2019年12月26日,海淀区副区长张若冰对海淀民办学校和国际学校的办学情况进行实地走访,来到一所新建国际学校。

据了解,这所学校位于海淀区苏家坨镇北部,该学校筹备与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合作,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张若冰在调研中指出,希望学校在筹备中能够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抢抓开学进度,充分发挥国际学校的资源优势,为海淀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1月7日从北京市海淀区第十六届人代会第六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海淀区第一所国际学校今年9月份将启动招生。该学校位于海淀北部地区,占地150亩,可提供幼、小、中学位3000个左右,主要为中关村科学城建设吸引高端人才提供教育配套。计划由清华附中承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