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取消5到6月全球范围内考试

新浪教育

关注

由于新冠肺炎在全球范围内的严重影响,英国时间3月23日,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Cambridge Assessment International Education,简称CAIE)官方宣布,将取消2020年5-6月全球范围内的Cambridge IGCSE, Cambridge O Level,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AS & A Level, Cambridge AICE Diploma以及Cambridge Pre-U考试。

CAIE将与学校一起尽可能根据各种证据来给到学生一个能反映他们真实水平的成绩。学生们也依然可以从CAIE处获得相应的结业证书。并且,CAIE也正在积极地与全球范围内的大学沟通,希望大学能将这种特殊情况纳入考虑范围内,从而不影响毕业学生的及时求学。具体细则将在3月26日发布。

内容翻译:

Covid-19爆发的情况正在迅速改变。最近几天,更多国家/地区决定将学校停课时间延长到5月和6月,这使得我们许多学校无法举行考试。

我们一直在与全球学校社区密切合作,后者在不确定的时间需要尽可能的确定性。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保护我们学生和老师的安全和福祉,确保我们所有学生的公平并支持他们继续接受教育。

因此,今天,我们已经做出艰难的决定,不要在任何国家/地区进行2020年5月/ 6月系列考试的国际考试。这包括Cambridge IGCSE,Cambridge O Level,Cambridge International AS&A Level,Cambridge AICE Diploma和Cambridge Pre-U。

我们认识到,学生们一直在为这些考试而努力。我们将与学校合作,使用可获得的最佳证据评估学生的成绩。鉴于他们在学习课程中获得的知识和技能,学生将获得剑桥国际的成绩和证书。这将确保学生不会因为这些特殊情况而面临不利。

我们将向学校提供有关学生如何获得这些成绩的指导。我们正在与世界各地的大学交流,他们将这些前所未有的情况纳入了招生决策中,因此学生可以尽快继续他们的教育旅程。

我们也意识到这种情况可能会对学生的动机和学习产生影响。我们的许多学校都在努力提供在线教学,以支持学生的学习。我们将在www.cambridgeinternational.org网站上的专用页面上继续为学校,教师和学生提供广泛的支持和资源。

我们将在3月26日(星期四)并尽可能定期为学校提供更新。我们知道学校很快将需要明确的指导,并且我们将全天候工作,以如何为我们工作的许多国家/地区的学生提供有价值的成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