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加速建设 浏阳将增添一所12年一贯制民办学校

人民网

关注

人民网长沙4月1日电 这几日,位于浏阳市关口街道金口村的新弘学校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数十名施工人员趁着晴好天气,正在抓紧进行基础开挖、围墙建设等前期工作。

新弘学校工程建设项目总投资3.4亿元,分两期建设,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12年一贯制民办学校。项目以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的方式获得土地,规划用地161亩,共涉及金口村4个村民小组。

“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冲锋号角吹响后,关口街道第一时间成立专门工作组,上下齐心,共同攻坚,全力做好用地保障工作。今年项目启动以来,通过街道、村干部的共同努力,短短一个多星期,项目就顺利取得了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

“在街道的大力支持下,我们项目如期推进,已于3月22日正式进场施工。”湖南新弘学校教育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谭吉双介绍,目前项目正在抓紧进行基础开挖、围墙建设等开工前期准备工作,预计今年10月一期建设将全面完工。

实习编辑:李璇  责任编辑:朱紫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