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深圳龙华5个教育类项目开工 今年计划开建18所学校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

原标题:深圳龙华5个学校教育类项目开工 今年内计划开建18所学校

据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消息,近日,龙华区2020年第二批(第二季度)重大民生、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此次活动共有5个学校教育类项目集中开工,分别是观澜中学改扩建工程、深圳市第二十一高级中学、红山中学高中部、龙华高级中学新校装修工程、龙飞小学。

据了解,在5个集中开工的学校教育类项目中,有4所为高中学校。其中,观澜中学改扩建工程项目位于观湖街道观平路西北侧观澜中学内,总建筑面积为132825平方米,拟扩建为包含96个班、4800个学位的中学。深圳市格致中学,即深圳市第二十一高级中学,位于民治街道新区大道与中梅路交界处,总建筑面积为73220平方米,建成后将包含36个班、1800人。深圳市未来中学,即红山中学高中部,位于民治街道新区大道与向荣路交界处,建成后将成为拥有36个班、1800个学位的寄宿制高中。位于民治街道玉龙路与八宝街交会处的龙华高级中学新校,将在装饰工程完工后迁址办学,原址新办深圳市艺术高中。

此外,今年内,龙华区还将开工建设龙峰小学、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等13所学校,建成后预计新增学位2.2万个。

实习编辑:李璇  责任编辑:朱紫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