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广东地区国际学校增速快 截至去年9月已有118所

信息时报

关注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珊珊)今年广东有多所新建高中阶段国际学校计划9月开学,如广州斐特思公学、诺德安达学校等。据《2019中国国际学校图谱》数据显示,广东地区国际学校数量增速较快,截至2019年9月30日,已经达到118所,2019年新增学校达到15家。业内人士分析,广东省未来几年仍将是国际学校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

英美国际教育创始人陈金波介绍,目前在广东兴办的国际学校主要包含三种形式,每年学费也从几万元到二三十万元不等。第一种国际学校即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如佛山LEH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等;第二类是中外合作办学,特点是一般具有双学历学籍,所持毕业证得到双方国家的认可,并被各国接纳,如祈福英语实验学校中加高中、华美英美实验学校中加高中;第三类则是引入了AP、A-Level、IB等国际认可的高中课程体系的国际学校,这类学校也是家长们比较熟悉的国际学校,如广东碧桂园学校等。

究竟如何选择一所合适的国际学校呢?陈金波介绍,家长在选择国际学校时,不妨参考以下方面:看学校的办学背景、课程设置、毕业学生的去向、师资配比、课外活动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