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揭秘如何做好国际高中入读的全方位准备

新浪教育

关注

佛山伊顿国际学校以纯正英式教育为2-18岁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服务。佛山伊顿国际学校高中部现正式向国内初三毕业生及高一在读学生开放,仅招收100个学位,将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

佛山伊顿国际学校高中部采用IGCSE和A-Level英国剑桥课程体系(已认证),学生通过3年学习后参加全球统考,为考取英国、美国及全球知名大学作充分准备。佛山伊顿国际学校通过全英小班制、多元化办学方法,结合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有毅力、会学习、懂关爱的未来领导者。

入读国际学校,准备好了吗?

随着初三期末考试结束,很多家长开始咨询国际高中,可是孩子和家长真的做好准备了吗?

孩子从公立初中转到国际高中就读,如何适应全英课堂?

孩子就读国际高中,未来如何规划升学路径?家长能提供什么帮助?

家庭如何解决未来出国费用开销?

为广大家庭深入了解国际高中就读准备,我校于1月30日特别组织“国际高中体验日”,邀请大咖分享牛津及港大面试分析、开放IGCSE全英课堂体验课以及家庭金融课堂活动~

1.30活动流程

9:00-9:15am 家长签到

9:15-10:00am  经济学体验课

10:00-10:45am 人文体验课

10:45-12:00am 牛津及港大面试分析

家庭金融课(线上)

第一节 14:30-15:20pm 金融总介

第二节 15:30-16:30pm 公司运营

老师介绍

Ms. Berte已在校教学4年,主要担任学术顾问和经济学老师,她学生的IGCSE考试通过率高达100%。

Mr. Peterson 毕业于兰彻斯特大学,教授人文学科,包括历史,地理和全球视野。

本科毕业于南加州大学,研究生毕业于芝加哥大学。现任牛津大学升学指导老师,帮助多位同学斩获芝加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UCLA、南加州大学、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西北大学、UCBerkeley、哥伦比亚大学,库伯联盟,罗德岛设计学院的录取。

资深理财规划专家 王静女士

中山大学MBA,拥有超过8年的财富管理行业工作经验。2012年加入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目前担任资深理财规划专家职位。曾担任高级客户经理等职位,拥有丰富且全面的财富管理行业从业经验。

活动报名

由于疫情影响,活动仅开放15组家庭报名

温馨提醒:已报名开放日的家长会于1月29日前收到电话确认。

REMIND

温馨提示

佛山伊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面向中国学生的高中部在2021农历年之前,仅剩最后一次考试机会即1月30日(周日)。

结合每位学生的笔试、面试情况,我校为2月4日前报名入读的学生提供为期6个月的个性化入学准备课程,包含国际课程介绍、生涯规划、文化礼仪、英语强化等,为秋季开学蓄力,千万不要错过!

学校地址Address: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佛平四路一号富丰广场32座

32 Fufeng Square, 1st Foping No.4 Road, Guicheng, Nanhai, Fosha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