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留学》杂志创刊七周年嘉年华圆满落幕

新浪教育

关注

2021年3月3日,由光明日报《留学》杂志社主办的不忘初心·长相逢暨《留学》杂志创刊七周年嘉年华在Blue Note Beijing(北京前门东大街23号)隆重举办。本次嘉年华以“不忘初心·长相逢”为主题,旨在为国际教育行业机构搭建交流平台,共商行业当下形势和未来发展之路。

2020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国际教育行业受到重大冲击,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国际教育从业者顶住了巨大压力,从面对面授课转为线上教学,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提供了几无减弱的教学质量,帮助学生实现留学梦想,得到理想学校的offer。在嘉年华现场,这些行业精英带来现身说法,分享了他们这一年多以来工作上的酸甜苦辣,并对国际教育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前景进行了分析和展望。

三月三,春寒料峭,但大家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活动当天,光明日报、光明日报出版社、光明日报《教育家》杂志、光明日报《新天地》杂志、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出国留学服务分会、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北京市朝阳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中关村创业大街等官方机构领导莅临现场。

美国驻华大使馆🇺🇸、加拿大驻华大使馆🇨🇦、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新西兰驻华大使馆教育处🇳🇿、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商务处🇦🇺、西班牙驻华大使馆教育处🇪🇸、爱尔兰驻华大使馆🇮🇪、瓦隆-布鲁塞尔国际关系署🇧🇪、爱尔兰教育推广署🇮🇪、法国高等教育署🇫🇷、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意大利教育中心协会🇮🇹、荷兰教育代表处🇳🇱、瑞士国家旅游局🇨🇭、新西兰国家旅游局🇳🇿、法国旅游发展署🇫🇷等代表出席了活动。

中央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方工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东方红学校、北京三十五中、北京市中芯学校、英国朴茨茅斯中学、温州肯恩大学、爱尔兰科克大学等院校代表老师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为《留学》杂志创刊七周年送上祝福。

在本次活动过程中,共设有25个展位,分别为:美国大使馆EducationUSA、爱尔兰教育推广署、法国高等教育署、意大利教育中心、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菲律宾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荷兰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等。同时,国际教育行业内各个领域的机构领导、行业精英,国内主流媒体来到七周年活动现场,为《留学》杂志此次嘉年华增光添彩。七周年活动吸引了超400家国际教育与出入境相关业务机构、组织,相册访问浏览量高达26000余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