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优加青少教育与码高教育强强联合 勇闯少儿编程赛道

新浪教育

关注

2021年8月20日,新航道教育集团旗下青少品牌“优加青少教育”在京与“码高教育”签署战略协议,宣布进入少儿编程赛道!优加青少教育已完成在语言艺术、艺术、研学和科技四大版块的教育布局。

与码高教育集团创始人兼CEO王好强签署战略协议

让科技教育融入青少年日常生活,培育未来的科学栋梁。好奇心是人的天性,对科学兴趣的引导和培养要从小培养,使孩子们更多了解科学知识,掌握科学方法,成为具备科学家潜质的中国青少年。

此次,优加青少教育与码高教育的联合,旨在帮助孩子学习科技知识、实践科技项目、掌握科技相关技能,并在过程中培养逻辑思维、动手能力、解决问题能力等综合素养,培养未来的科技人才。

码高的3大课程体系包括机器人、少儿编程和科学探索;配套4大自研信息化系统,包括天眼系统、问道平台、码高OJ(在线测评系统)和码高云校园,一键登录,为客户提供可视化学习轨迹追踪、为校区运行提供多维度数字化管理,助力学习效果和管理效率;并围绕学生学习打造5位一体模式,以学生为中心,建立课程体系、竞赛体系、教材体系、图书出版、信息化建设,为学生学习、家庭服务、校区运行提供强有力的护航陪伴。

码高教育创办6年,在机器人和少儿编程领域有完善的产品体系和信息化建设支持,出版大量相关学术图书,在少儿编程行业持续发力;新航道深耕英语教育17年,在教书育人、经营和管理方面有扎实的沉淀。双方充分发挥彼此的优势,强强联合,碰撞出1加1大于2的产能,为孩子提供好的教育。

双方在企业文化方面都秉承“实干兴业”的原则,在运营理念方面,都秉承学术为先、精细化管理的原则,相信此次联合会踏实稳健开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