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北京公示5家民办非企业线上学科类培训学校备案

新浪教育

关注

根据全国社会组织信用信息公示平台的相关资料,上述5家组织的成立时间皆为2021年12月3日。北京希望在线线上学科培训学校、北京志道线上学科培训学校、北京作业帮线上学科培训学校、北京乐学东方线上学科培训学校等4家机构注册资金为500万元,北京猿辅导线上学科培训学校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

北京市民政局官网信息显示,这5家民办非企业类型线上学科培训学校的许可发布日期为2021年12月7日。

有消息推测,北京希望在线线上学科培训学校的办学主体为好未来,北京志道线上学科培训学校办学主体为网易有道,北京乐学东方线上学科培训学校办学主体为新东方。据了解,“希望在线”为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好未来关联公司)正在注册申请中的品牌;“乐学东方”企业注册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东三街2号新东方南楼。

据悉,上述5家机构的名单为北京市民政局行政许可公示,该公示仅为备案,目前北京市关于义务教育阶段学科培训企业营转非的审批流程并未完全完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