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美国大学早申结果公布 国际学校ED录取结果

新浪教育

关注

选择国际教育的家长请注意:美国大学早申已放榜出炉,国际化学校今年早申结果陆续公布!

自12月11日,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范德堡大学、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弗吉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等大学已经放榜。

14日早上8点,ED热门校之一康奈尔大学发放了2026届早录offer。康奈尔大学在留学党心中,也常常被认为是藤校中对大陆学生最友好,往年藤校中录取人数最多的ED热门校,早申阶段录取中国学生在50+以上。前段时间公布了2025届新生的录取数据,2025届总申请人数67380人,录取5852人,整体录取率8.7%;ED阶段有9017人申请,录取1930人,早申录取率21.4%。

然而,今年康奈尔的申请可谓是“惨不忍睹”,大陆地区只发放了46枚Offer!总数是最近4年发放offer数量最少的一次。

到底今年美国高校早申录取结果如何?有哪些国际化学校已经揽获美国名校offer了呢?目前小圈儿整理了北京、上海、江苏、广州、深圳等五个地区的国际化学校早申情况。

北京地区

截止目前不完全统计,北京地区国际学校已获得美国名校早申录取offer共62枚。

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国际部不负众望,在美国大学早申结果中收获21枚offer,其中摘得了达特茅斯offer2枚、耶鲁大学offer2枚、斯坦福大学和宾大offer各1枚、埃默里大学offer4枚、康奈尔大学offer2枚、华盛顿大学offer1枚、莱斯大学offer3枚、约翰·霍普金斯offer2枚等。

人大附中ICC申请美国名校,共收获8枚offer。王府学校也收割了纽约大学、康奈尔大学、埃默里大学各一枚offer。鼎石今年似乎“低调”了很多,截止目前仅获得了1枚耶鲁大学的offer、1枚韦尔斯利学院的offer。

上海地区

截止目前,上海的国际学校申请结果是国内最好的,共收获92枚offer美国名校早申offer。

上海国际学校共收获康奈尔大学offer12枚:平和、世外、WLSA、七宝德怀特、华东康桥、新纪元、汇点美高、协和古北、尚德IB、上外附、包玉刚、上海美国学校各获得1枚。

在哥大早申录取结果中,WLSA上海、上交附IB、上海美国、上海德威浦东各获1枚。

今日放榜的纽约大学,上海收割27枚offer,覆盖上海10所国际学校。还有斯坦福大学早申结果公布,上海国际学校也收割了6枚offer,上海美国学校斩获2枚,WLSA上海、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上外附属、包玉刚各拿到1枚。

埃默里大学也公布了结果,星河湾双语直接拿下4枚,WLSA上海3枚入囊,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也收割一枚,成绩还是很好的!

除了上海ED压制性的领先,北京早申的平稳之外,江苏省、广东省的国际学校也是不落下的,一起来看一下吧!

江苏地区

截止今日,江苏地区的国际化学校早申阶段收获美国大学offer 37枚。

UWC常熟拿到了3枚康奈尔大学的offer,2枚耶鲁大学的offer、1枚斯坦福大学的offer、1枚韦尔斯利学院的offer。

南京外国语收获了15枚offer,包括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华盛顿、康奈尔、卡内基·梅隆等。值得一提,华东康桥学校这次拿到了1枚藤校的录取通知书,妥妥的是苏州国际化学校里面的一匹黑马。

广州地区

广州地区的早申offer大多被国际部包揽,华师附国际部、广外、省实AP依旧是焦点,其中,华师附拿下2枚卡内基·梅隆的offer和2枚弗吉尼亚大学的offer。广外拿到了1枚达特茅斯学院的offer,2枚华盛顿的offer及1枚莱斯大学的offer。省实验AP也同样被华盛顿青睐,还拿到了1枚康奈尔的offer。

除此之外,广雅中学国际部还收获了1枚卡内基·梅隆的offer。广东碧桂园学校属于民办国际化学校,获得了1枚康奈尔大学的offer。

深圳地区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深圳地区共收获美国名校早申offer19枚。

深国交、深圳外国语、深圳贝塞思都受到了康奈尔大学的offer。截止目前深圳中学国际部拿到4枚美国名校早申offer,且今日收获了2枚耶鲁大学的offer、1枚斯坦福大学的offer。

北京新东方副校长谢强根据早申的结果,表示:现在先不要用零碎的早申结果,去给一个学校堆砌出完整的印象。要等到常规录取彻底结束,再去评价每个学校的水平。

所以家长们不要因为早申的成绩来判定择校,还要综合考虑很多客观因素。也不要因为某学校今年早申结果一般,就断定这所学校不具备帮助学生爬藤的教育水平。国际学校的录取结果还在不断更新中,我们也会持续关注,第一时间汇总公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