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新浪&微博2022国际教育秋冬巡展(深圳站)10月16日来袭

新浪教育

关注

近两年,深圳的国际化学校面临诸多变化和考验。一方面,受疫情影响,港生外籍生回流,许多深圳的“港式”学校招生爆满,学位难求。另一方面,深圳的一部分国际化学校“停办”、”转外籍”等消息频出,不少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民办国际化学校纷纷改名,令不少选择国际化学校的家庭产生一定担忧;而综合来看,深圳不同性质学校之间的界限越发清晰,而深圳国际化学校的发展更是进入规范化发展的新时期,这也为选择国际化学校的家庭带来新的契机和思考。

为了帮助深圳家庭了解国际化学校的办学特色,为孩子选择到合适的校园,10月16日(周日),由新浪教育、微博教育、博辞教育联合举办的“新浪&微博2022国际教育秋冬巡展”将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三层举办。

届时深圳及周边50多所民办国际化学校/双语学校、公办国际部、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等优质国际化学校亮相,覆盖幼儿园至高中各个学龄段;近十位优质国际化学校校长登台演讲,讲解学校办学特色及教育理念;资深教育专家解读深圳最新升学政策,助力择校家庭升学备考。

点击下方二维码报名,领取“深圳国际教育展”的入场凭证:

点击可查看“深圳国际教育展”报名

10月16日的“深圳国际教育择校展”有哪些亮点?

亮点一、全面了解学校特色  直面交流学校老师

学校的课堂氛围、课程设置特点、教师教学风格、学校管理理念等等这些构成学校的办学特色。“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深圳有百所国际化学校,众多学校之间的风格各不相同,寻找到与孩子成长特点最为匹配的国际化学校,更有利孩子健康发展。

择校需谨慎,更需要全面了解。本届展会聚集众多优质学校,一次逛展便能了解最新、最全的国际化学校信息。展会期间,家长可与学校老师面对面、1V1咨询,详细了解各个学校情况,择校不迷茫。

亮点二、学校类型多样 覆盖全学龄段

民办学校、公办国际部、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三大类学校有何区别和共同之处?

“英式教育”、“美式教育”、“港式教育”等不同风格学校之间,该如何正确选择?

不用犹豫,10月16日(周日)的国际化学校择校展统统涵盖!

此外,参展学校涉及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各个学龄段,适合各个学龄段家庭的选择,一站式定制学生的学涯规划。

无论孩子是计划春秋季转学插班还是秋季升学入学,这次择校展都将是家长知悉深圳学校的良好契机,提前了解并锁定目标学校。

亮点三、校长、大咖演讲  了解国际教育政策

校长不仅是学校的领导者,更是一所学校的灵魂,通过倾听校长演讲,我们将对国际化学校、国际教育、国际课程有一个更深刻的认知。

还有升学指导专家,分享择校经验,满满的知识干货,帮助家长掌握择校技巧,选校中少走弯路。

这不仅是一次择校机遇,也是一场教育盛宴,届时,十多位知名国际化学校校长登台演讲,分享学校的办学特色、教育理念,我们将受益匪浅!

如何参加10月16日(周日)的深圳国际化学校择校展?

长按下方图片内的二维码报名,获取展会入场凭证,展会当天即可进入会场咨询学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