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粤佛山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预备部成立

新浪教育

关注

8月31日,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以下简称“佛山霍利斯”)预备部正式成立,这将进一步拓展学校的招生年龄段范围,为在大湾区工作生活的港澳台及外籍人员的低龄子女提供英式教育。 

佛山霍利斯预备部以英国国家课程为基础,融合佛山本地文化特色,提供独特的强化英式课程。主班老师以主题式教学方法,负责五个核心科目的教学,包括英文、数学、科学、历史和地理。助教老师为主班老师提供课堂支持,以及学生关怀。其余学科如西班牙语、中文、艺术、音乐、戏剧、体育以及计算机科学由专科老师教授,为孩子们提供广泛多样的学习机会。在英语学习方面,学生们能够学习由校长Jane Arden女士精心设计的英语语言学习课程(ELL),并获得校内语言学习支持教师团队的帮助,从阅读、写作、口语和听力四大方面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而能够更加充分参与学校的英式课程。在课堂之外,学生们还可以参加每天两小时的课外活动,探索和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校长 Jane Arden女士深耕教育行业已超过20年,是一位资历深厚的教育领导者。她表示,“预备部的成立对佛山霍利斯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作为佛山首家同时获发办学许可证以及民办非企业登记证的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佛山霍利斯成立预备部将能够推动国际教育在佛山的发展,进一步满足佛山及粤港澳大湾区港澳台及外籍人士对子女高质量教育的需求,助力佛山建设国际化城市。”  

佛山霍利斯预备部校长Mandy Bateman女士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学校管理专家。能够参加预备部的筹备并见证它的成立,Bateman女士感到十分兴奋和自豪:“我将和预备部100%英籍核心教学团队、校长Jane Arden女士及全体教职员工紧密合作,确保为学生们带来高水准的英式教育,以及为他们提供身心全面发展所需要的人文关怀。“ 

据介绍,佛山霍利斯预备部招收8-10岁持港澳台及外籍身份的学生,提供走读或寄宿选项,教授备受全球认可的英式教育课程,帮助他们为日后中学阶段打好良好的学术基础。 

至于核心教师团队,则为资深全英籍。例如:预备部校长Mandy Bateman 女士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在英国本土学校,以及葡萄牙和埃及的国际学校有25年的工作经验。预备部主班老师也均来自英国,并都曾在中国担任低年级教师职责,拥有丰富的任教经验。 

同时,预备部采取小班方式进行全英文教学(除中文和其他语言课堂外),老师和助教能发现和识别每位学生的学习需求,设计个性化的学习支持方案,帮助学生们打下扎实的英文语言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学生们每天都能参加长达两小时的课外活动,包括体育(例如足球、英式橄榄球、游泳)、创意艺术、舞狮、音乐、戏剧、机器人编程、中国古典文学等,帮助学生广泛和深入探索自己的兴趣爱好,培养学生具备独立人格、身心健全、全面发展。 

作为广佛地区首家提供走读及纯正英式学院制寄宿体验的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佛山霍利斯成立之初就专门从英国进口高品质的床和床垫,保障学生高质量的睡眠。寄宿学生拥有完整的学习时间,还可享受额外的课外活动时间及英籍老师辅导的晚自习时间。 

相关链接: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介绍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极点城市—佛山,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为8-18岁(4-13年级)的走读及寄宿生们提供他们成长所需要的空间、设施和专业教学。佛山霍利斯教授强化的的英式国际课程,IGCSEs及A Level,帮助学生进入世界名校。毕业后学生们也能够加入遍布全球的霍利斯校友网络。 

佛山霍利斯是英国霍利斯在全球范围内首间海外分校。位于伦敦的英国霍利斯创建于1710年,拥有超过300年的成功教学经验,是英国权威榜单中常年名列前茅的私立学校,除了优异亮眼的学术成绩,学生在体育及戏剧上的成就取得世界性的认可。无论是高层的合作管理,还是学生的学术交流机会,都能体现佛山霍利斯和英国霍利斯的紧密联系。 

佛山霍利斯的师资团队强劲,90%英籍教师,平均教龄达到15年。佛山霍利斯以培养卓越的优秀青年为目标,鼓励学生追求优异学习成绩的同时,追求正直、自信和勇气,践行“希望垂青勇者”的校训。 

佛山霍利斯校园由英国著名建筑设计事务所Scott Brownrigg设计,2021年在英式学校大奖颁奖礼上摘获最佳校园设计奖。精心设计的校园,先进的教学设施,为学生提供专业的科学、数学、艺术和表演场所,实验室所有设施设备皆从英国直接进口。4个球场的体育馆,25米长泳道的恒温泳池,400米的标准跑道和超过1万平方米的绿草坪运动场。使用全球先进的瑞士品牌空气净化系统,全面保障室内空气质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