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重磅官宣:世外集团旗舰校 上海青浦世外高中来了

新浪教育

关注

20241月,上海青浦区世外高级中学(以下简称青浦世外高中),正式官宣落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吸引更多优质人才,推动大虹桥板块优质教育资源发展,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广大学生、家长的热切期盼下,上海世外教育集团继2016年成功创办青浦世外小学、初中后,历经3年顶层布局、精心建设、细致筹备,再次迎来了新的里程碑——青浦世外高中,即将于20249月扬帆起航!

青浦世外高中简介

SHANGHAI QINGPU WORLD FOREIGN LANGUAGE HIGH SCHOOL

青浦世外高中隶属于上海均瑶世外教育集团,是上海世外教育集团第12所直属校,肩负打造世外教育集团旗舰校的重要战略意义。青浦世外高中是上海世外教育集团在充分汲取母体校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小学二十余年办学经验的基础上,汇聚世外中学IB课程初创团队核心人才,运用20余年国际课程实践经验,联动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倾力打造的高端国际化学校。

上海世外教育集团简介

上海世外教育集团创办于2015年,是由均瑶集团全额投资的基础教育知名品牌。集团以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小学为母体,将其作为优质教育文化发展及输出的源头,致力于为国内中小学基础教育提供优质教育服务。

上海世外教育集团凭借精细化的学校管理、丰富的课程资源、优质的师资队伍,勇于创新、敢于突破,落户青浦探索世外“旗舰校”办学模式,先后于2016年创办上海青浦区世外学校(小学、初中)、2017年创办上海青浦区世界外国语幼儿园,办学7年来广受社会各界认可,现已成为青浦区优质基础教育的一张名片,此次举办青浦世外高中将是形成世外旗舰校”K-12教育体系闭环的关键一步。

上海世外教育集团以办“百年名校”为愿景,以中国国家课程为基础,以中外融合教育理念为指引,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融合教育体系,是中华IB世界学校协会(CISA)理事会成员学校。

01课程体系

IBDP、AP双课程

培养学生面向未来的核心能力

青浦世外高中以培养走向世界的现代中国人为办学目标,秉承世外教育集团“让学生走向世界,让世界走进学校”的办学理念,传承徐汇世外母体校的优质国际课程办学基因,深度融合中西方教育精髓,以中国国家课程为核心,开设IBDPAP国际课程,助力学生实现世界名校之梦。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全面素质培养,以面向未来的多元能力发展为目标,建构具有学术性、时代性、多元性、融合性、实践性的世外教育特色课程体系,塑造世外教育学子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中国学生核心素养风貌。

02师资团队

凝心聚力

世外IB初创团队再攀高峰

青浦世外高中的核心管理团队、骨干教师均在母体校上海市世外中学有多年工作经验,多位领导班子核心成员来自于上海市世外中学IB国际课程初创团队,这是一群具有深厚教育情怀、丰富办学经验的“老世外人”,为实现创世界一流百年优质教育的教育理想,20年后聚首再攀高峰!

青浦世外高中有一支敬业爱生、教育教学经验丰富、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所有任职青浦世外高中的老师都经过世外教育集团全面考核、多方培训,获得世外教育集团师资培训部出具的培训证明,符合世外教育集团对世外金牌教师队伍的高标准考核要求,具备提供高质量教学水平的综合素质及教学能力。

青浦世外高中

 

上海世外教育集团总裁 

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教育部培养计划北大名校长培养基地导师

上海市世外中学原校长、徐汇区教育局原副局长、青浦区领军人才

岑晓华

青浦世外高中校长

美国世外中方校长

上海市世外中学IBDP课程主要创办人之一

上海市世外中学原副校长

杭州世外中学创校校长

陈佳纯

青浦世外高中常务副校长 

上海市世外中学IBDP课程主要创办人之一

上海市世外中学原校长助理、课程处主任、IBDP协调员(2016-2023)·IBDP物理资深考官

青浦世外高中校长助理兼课程中心主任

上海市世外中学融合部教研组长及学科教师

上海世外教育集团教师发展中心课程主管及教研顾问

IBDP数学资深考官

03海外资源

海内外世外校联动

为学生提供纯正的国际教育课程

为满足学生多样化的国际教育需求,培养具有中国心、世界眼的中国精英学子,学校依托于世外教育集团丰富的国内外教育资源,引入短期海外学习项目。

通过在美国世外泉谷学校的纯正美式课堂浸润式学习,帮助学生快速适应英美名校“强互动、重思辨、高要求”的课堂教学方法,顺利完成课程的学生均可获得中美双文凭,为未来申请海外名校打下坚实的学术基础,构建学生具有多元教育背景的申请优势。

04校园环境

重资打造

世外旗舰型高端国际化学校

青浦世外高中地处肩负“国家战略”的新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核心板块,地理位置优越,既临近历史风貌保护区蟠龙古镇,又与中国国家会展中心仅一步之遥,中西合璧、古今时代风貌并存,区位优势显著。

学校位于上海市青浦区蟠文路455号,与青浦世外小学、初中部隔路相望,是世外教育集团化办学的又一标志性学校,带动了青浦区基础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推动了新虹桥板块优质国际化教育发展进程。

学校是集团首个重资产打造,土地自有、校园独立的旗舰校区,总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先进,以学生为中心,融合世外教育科技赋能、融合创新的教学理念进行空间设计,是一所拥有一流软硬件设施的高端国际化学校。

欢迎广大学子报考青浦世外高中,成为“走向世界的现代中国人”!

招生对象:初三应届毕业生招生学制:3年制课程体系:中国国家课程及IBDP、AP课程学校地址:上海市青浦区蟠文路455号

首场校园开放日:2024年3月中下旬

青浦世外高中

入学考试报名通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