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国际班学生必读:如何应对留美录取三种状况

新华网

关注

现在多数学生已经收到美国各大学的录取信了,但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来跟同学聊聊美国本科留学录取的三种状态。

已拿到理想院的录取,特别是ED/EA录取

不用再等其他录取的同学,可以提前下手,开始交定校押金,准备接收I20,开始签证申请的准备;同时,也可以开始准备了解大学生活,比如宿舍和课程设置,早早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准备。

有保底录取,不再担心没学上的同学

如果觉得自己可能还有些美中不足,同学们可以开始回忆一下自己在申请的这半年里,有没有更新的活动,或者新获得的奖项,在出结果前分享给学校,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有录有拒,自己处于较为焦灼的状态

有些学生可能已经被拒信或者几个WL(等待名单)的结果搞得心烦意乱。这时候,应该怎么办呢?

1,如果是WL,迅速接受学校的等待名单这个结果,希望继续被学校考虑。

2,关注学校WL之后,最终结果公布的时间,不能盲目等待。

3,审视自己申请的半年里,是否有更新的活动或者奖项,给学校补充,提供补充的材料,增加录取概率,跟学校保持沟通。

4,写一封信,表达自己想去这个学校的意愿,可以向学校表明自己录取了之后,一定会去这个学校的意志。

对于拿到录取的学生来说,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你要开始准备I20、签证、体检打疫苗、定宿舍和交学费等多项工作,所以打起精神来,看看还有哪些是你能做的?

 扫描二维码关注“国际学校家长圈”(ischoolQZ),掌握更多择校内幕

扫描二维码,下载国际学校APP

责任编辑:尹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