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出身英伦公学的男神们 原来他们竟是校友

新浪教育

关注

伊顿公学

伊顿公学(Eton College)位于伦敦20英里的温莎小镇,是一座古老的学府,由亨利六世于1440年创办。

伊顿以“精英摇篮”、“绅士文化”闻名世界,也素以军事化的严格管理著称,学生成绩大都优异,被公认是英国最好的中学,是英国王室、政界经济界精英的培训之地。值得一提的是,在一战中英国男子在沙场上战死率约为11%,而从伊顿公学毕业的男子的战死率则约为20.6%。其中骑士精神可见一斑。

伊顿过去是贵族学校,世家子弟出生后即要注册。现在伊顿公学则要求所有想来伊顿的男孩在 10 岁半之前必须提交申请,经过笔试面试层层筛选后,最优秀的 260 名男生将在 13 岁时入学接受全寄宿制教育。

汤姆•希德勒斯顿 Tom Hiddleston

1981年2月9日生于英国伦敦,英国电影、电视广播及舞台剧演员。2008年,他凭借《辛白林》获得劳伦斯奥利佛奖最佳新人奖。2013年,他凭借在《复仇者联盟》中饰演洛基一角获得MTV电影奖最佳反派奖。

抖森身长188CM,腿长91CM,手美得像艺术品,眼睛就像小鹿斑比,声音磁性得让耳朵怀孕……

汤姆•希德勒斯顿小学就读牛津龙小学,中学考入名门中学伊顿公学,毕业后升入剑桥大学彭布罗克学院修读古典文学。智商和身高绝对成正比!

埃迪•雷德梅恩 Eddie Redmayne

1982年1月6日出生于英国伦敦,英国影视演员。2015年凭借传记电影《万物理论》霍金一角获得第72届金球奖、第68届英国电影学院奖和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小雀斑虽然身高不高,但却魅力十足,满脸的小雀斑迷人又可爱。

他的中学时光也是在伊顿公学度过的,跟威廉王子是同班同学。埃迪一家对伊顿公学情有独钟。大哥和首相卡梅伦在伊顿公学时是同学,家里男生都是伊顿公学毕业。

亨利•查尔斯•阿尔伯特•大卫•蒙巴顿-温莎 HRH Prince Harry of Wales

威廉•亚瑟•菲利浦•路易斯•蒙巴顿-温莎 William Arthur Philip Louis

哈利和威廉两位英国王子理所当然的毕业于伊顿公学。年轻时候那么帅,头发浓密,现在……

难道这就是英国男人的命运吗……

责任编辑:实习生楚婷

加载中...